>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林大会!南佩佩铁头功被废 北德容神掌拍悍将

2012年06月18日06: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视频集锦-C罗两球范德法特建功 葡萄牙2-1荷兰


  德容赢了,荷兰输了!在葡荷大战赛前外界预期的北德容南佩佩的“武林大会”并没上演,但德容的降龙十八掌却将葡萄牙队的另一位中场悍将梅雷莱斯拍出了场,而佩佩也遭范佩西的铁肘暗算痛苦倒地,只可惜荷兰队并没有把注意力摆对位置,在被葡萄牙队逆转后橙衣军团带着耻辱性的三连败告别2012欧洲杯。

  提及葡萄牙与荷兰的对抗,就没法不提2006年世界杯16强战俄罗斯荒唐哨伊万诺夫,那一战创纪录的4红16黄堪称足球史的“新篇章”。如今两队再次遭遇,因为队中各有一位暴力派悍将德容和佩佩,因而在赛前受到了特别的关注,有国外球迷恶搞两人找了一副两位无名氏持刀相向的照片给予暗示。

  不过由于位置的关系,比赛中德容难得有机会跑到前场也与佩佩有着这么近那么远的距离,因而这两大“武林高手”并未能够得到直接对话的机会。倒是荷兰队90后小将威廉斯在下半时开场不久对莫蒂尼奥实施飞铲,但也并未激起双方的火药味。

  真正的激烈“对抗”出现在65分钟前后,先是德容在前场中路拿球时当梅雷莱斯上前准备紧逼时,德容半转身左手使出“降龙十八掌”一掌把切尔西悍将拍倒在地,梅雷莱斯虽然离场接受了短暂治疗,但还是在坚持不到10分钟后胸部疼痛难忍被换下场,退场时梅雷莱斯依然揉着胸口和第四官员告状。

  当然葡萄牙队的亏还没吃完,在距离梅雷莱斯倒地区域不远处,范佩西在第69分钟又在争抢高空球时对着佩佩的额头来了一肘,武僧瞬间痛苦倒地甚至在地上翻滚了一圈,有球迷笑称:这是铁头功没练到家,还是演技见长啊。不过无论如何范佩西为自己的这个动作吃到了黄牌。

  在这次比武大会上,德容尽管表现出了功夫大师的扎实功底一招毙命,但在团队的水果大战中却是橙子败给了葡萄,倒是佩佩比之以往收敛许多,无心比武以大局为重。当德容收拾行李准备启程回家时,佩佩则还可以继续和他的队友们继续在欧洲杯这个大舞台上表演下去。(搜狐体育 文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