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德国 >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成功力足够死亡组3连胜 青春战车加冕众望所归

2012年06月18日06: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集锦-波尔蒂王子百场破门本德锁胜 丹麦1-2德国


  作为本届欧洲杯的死亡之组,德国(1288分,第3)、荷兰(1234分,第4)、葡萄牙(996分,第10)以及丹麦(1019分,第9)这四支国际足联排名均在前十位的球队不得不面临着4去其2的残酷竞争。由于A组和B组的比赛均全部结束,两个组共8支参赛队的水准可以进行横向比较,肯定有很多球迷会为B组球队鸣不平。上述四队中任何一队若是分去A组,恐怕都将轻松获得晋级淘汰赛的资格。

  然而分组已成定局,四支球队不得不向分组运气低头。面对其他三支特点各异的难缠对手,没有谁敢轻言必出线。正是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勒夫的德国队竟然用一波三连胜完成了小组赛的征程,多少令人感到有些惊讶。事实上,小组赛战罢前两轮之时,德国已经是仅存的一支全胜队伍。在2-1轻取丹麦后,德国队竟然在死亡之组拿下了所有对手。

  回顾德国队小组赛历程,德意志战车即便遭遇葡萄牙、荷兰这样强劲的对手,但是却依然能够牢牢控制中场,并通过耐心传递寻找得分机会。首战1-0小胜葡萄牙,德国队的状态并不算太理想,但是戈麦斯一锤定音;次战2-1力克荷兰,小猪状态提升,两次送出精妙助攻,戈麦斯则慷概笑纳,包办两球;收官战2-1拿下丹麦,波多尔斯基找回射门靴,本德奉献国家队处子球。

  德国队的全胜出线已经引人瞩目,更为恐怖的是,现在这支德国队显然还没有处在最为理想的状态。死亡之组的困难局面甚至都无法逼德意志战车早早使出浑身解数,勒夫的队伍很可能只用了七成功力便拿到了全部的分数。德国队在防守端显然还有不少提升的空间,中前场不少球员也还没有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

  从比赛的进程看,从与葡萄牙的难解难分,到对荷兰的闪击战,再到对阵丹麦的收放自如,德国队的状态无疑还在稳步提升,勒夫的教练组很好把握住了球员状态循序渐进的火候,并没有让队员们过于兴奋,以期在更为关键的淘汰赛阶段释放全部的能量。

  即便不算2010年世界杯季军争夺战的胜利,德国队在本届欧洲杯已经是13连胜了。从预选赛开始,到决赛圈小组赛结束,德国队10场预选赛和3场小组赛取得全胜,如此骄人战绩足以笑傲整个欧洲足坛。更何况德国在小组赛的对手还有葡萄牙、荷兰这样的一流强队。

  回顾德意志战车在欧洲杯的过往经历,球队此前3次获得小组头名,有两次拿捧起了最终的冠军。而且那三次小组第一都仅仅是2胜1平的成绩,此番小组赛3战全胜晋级,则开创了德国足协112年历史的新纪录。如此背景下,德国队夺取本届欧洲杯桂冠似乎并不算太意外之事。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