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德国 >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狂奔11342米!奇兵还没跑够 他一剑封喉杀死悬念

2012年06月18日06: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集锦-波尔蒂王子百场破门本德锁胜 丹麦1-2德国


  在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结束的欧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德国队2-1战胜丹麦,以小组赛三战全胜的战绩晋级八强。尽管在波多尔斯基进球后,丹麦队也打入一球将比分扳平,但是在下半场第80分钟,德国队本场比赛的奇兵拉尔斯-本德帮助德国队完成了致命一击最终确保了球队全取三分晋级。

  本场比赛之前,由于博阿滕累计黄牌而停赛,因此在右后卫紧缺的情况下,德国队主帅勒夫究竟是选择此前一直的右后卫后备人选,沙尔克队长赫韦德斯,还是另辟蹊径使用从未在德国队获得过首发的中场小将本德客串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但最终,没有任何后卫经验的本德获得了主帅的信任首次作为德国队首发出战并打满了全场比赛。

  比赛中德国队凭借波多尔斯基的进球早早地取得了领先,但是仅过了4分钟,丹麦队势大力沉的头球攻破了诺伊尔的十指关。获得进球的丹麦队似乎恢复了信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屡屡在德国队半场制造险情。由于葡萄牙当时已经反超荷兰,因此如果德国队输球则将被淘汰出局,所以若想巩固目前在小组中的优势便只有再打入一球。而这个任务则在比赛第80分钟由拉尔斯-本德这个最出乎意料的小将所完成,他先是在本方半场作出关键抢断,然后在从右路高速前插,在贯穿整个球场之后,本德杀入对手禁区右侧并接厄齐尔左路的传球推射远角得手,帮助德国队确保了小组赛第一的资格。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本德也对自己的首次首发的表现表示高兴:“抛开进球不说,这是我首发的第一场比赛,所以显得有些特殊。进球是个礼物,我们一直在尝试进第二个球。我看了一眼球门,有个空挡在那里。进球使我有些高兴,毕竟这不是我本来的位置,不过,我在新位置上踢得很舒服。这一天的美妙经历会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存在于我深深的脑海里。”

  本德本场比赛的跑动距离达到了11342米,而他在第80分钟纵贯全场的前插、进球也正体现了其最大的特点——充沛的体力和勤奋的奔跑。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本德跑动的距离虽然惊人,却仍然不及他在德甲联赛中的平均跑动距离,可以说这名善于奔跑的小将甚至还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全力。

  尽管随着博阿滕的回归,本场客串右后卫的本德还将重回替补席,但是这一次右后卫的体验对于本德而言无疑是一次美妙的经历,或许这也将是他在德国队中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一条新的出路。

  (搜狐体育 小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