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神归来!C罗沉默中恐怖爆发 进球送两周岁爱子

2012年06月18日06: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视频集锦-C罗两球范德法特建功 葡萄牙2-1荷兰


  “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孟子的这句话,用在C罗身上最为恰当。在前两轮小组赛中,C罗的表现可谓惨不忍睹。在对阵丹麦一战中,C罗因为浪费两次单刀球良机,而险些被全球媒体喷死。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C罗的选择是前者。在荷兰队面前,C罗如战神般不可阻挡。

  范德法特的破门,将葡萄牙队推到了悬崖边上。身为队长和头号球星,C罗必须挺身而出。在丢球仅仅4分钟后,C罗就差点帮助葡萄牙队扳平了比分。15分钟时C罗左路内切趟过弗拉尔,9600万先生强行加速启动闪出了空当,可惜他的右脚低射被近门柱挡出底线。23分钟C罗小禁区边缘的头球射门,又被斯特克伦博格扑出。有一有二不可有三,C罗终于把握住了第三次破门机会。28分钟时佩雷拉右路内切后直传,C罗适时插上形成反越位。

  对丹麦队的单刀阴影,并没有丝毫影响到C罗。面对弃门出击的斯特克伦博格,C罗选择推射球门右侧死角。在对阵丹麦时,C罗曾在踢同样角度时浪费良机,但这次他战胜了自我。随着皮球飞入网窝,C罗怒吼了:“这球送给你,儿子!”今天是小克里斯蒂亚诺两周岁的生日,9600万先生给儿子送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

  一场平局,并不能保证葡萄牙从小组中出线,C罗下半场还得继续努力。72分钟时C罗左路直线狂奔50米,并且为纳尼送出了保姆助攻,曼联边锋在小禁区内得到了面对斯特克伦博格的机会。但令人遗憾的是,纳尼把势在必进的射门踢到了荷兰门神身上。队友靠不住?那就C罗继续发威!74分钟纳尼右路送出传中,C罗禁区左侧扣过范德威尔后,轻松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在这个球的处理上,C罗没有一丝毛躁和焦虑,他显示出了顶级射手应有的冷静。在终场前,C罗甚至还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在右路得球内切后,C罗用左脚轰出一记世界波。斯特克伦博格完全没有做出反应,但皮球却再次被近门柱挡出。

  纵观全场比赛,C罗的表现可用完美来形容,他也因此被欧足联选为此役最佳球员。“能够得到这一荣誉,对我来说当然是份荣耀,但功劳属于全队。没有队友,我们不可能出线。”向来喜欢自我标榜的C罗这次也显得相当具有队长风范,“我很开心,葡萄牙实现了预定的目标。我们将要面对捷克,比赛五五开。”两年前,C罗在世界杯出局后将责任全推到了主帅奎罗斯身上,并因此一度被剥夺了队长袖标。而现在,9600万先生终于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对于C罗心智上的成长,今夜这场比赛将很可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