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 >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视频 > 2012欧洲杯视频每日之最 > 其他策划 > 视频-荷兰难逃欧洲杯18年魔咒 罗本挥手告别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荷兰难逃欧洲杯18年魔咒 罗本挥手告别

关键词:
媒体来源:
央视网
播放次数:

简介:

在一球领先的大好局势被C罗2球逆转,荷兰人在乌克兰的冶金工人体育场再一次遭遇了滑铁卢,小组赛三战皆墨,昔日不可一世的橙色郁金香就这样灰溜溜的离开了本届欧洲杯,以世界亚军的身份。当然,大部分球迷把这支荷兰的低迷状态归咎于内讧和更衣室内不和谐,但是倘若从历史的角度上分析,荷兰人这一次,竟然也是死在了魔咒之上。事实上从94年美国世界杯开始,世界杯的亚军球队到了2年之后的欧洲杯赛上,都在小组赛就被淘汰出局了。这其中98年世界杯的亚军巴西例外,因为南美霸王巴西无法参加欧洲杯。换句话说,荷兰死于了这一道18年的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