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 >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视频 > 2012欧洲杯视频每日之最 > 其他策划 > 欧洲杯B组末轮综述 荷兰3负垫底葡萄牙将战捷克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欧洲杯B组末轮综述 荷兰3负垫底葡萄牙将战捷克

关键词:
媒体来源:
央视网
播放次数:

简介:

 死亡之组果然很死亡,出线权在90分钟内几度易手。因为积分榜形势过于错综复杂,光上半时本小组出线权就出现了4次变化,实时积分榜上除了德国队一马当先之外,丹麦与葡萄牙轮流坐上第二名位置。最终德国与葡萄牙双双取胜,将第二轮后的排名保持到了第三轮,拨开迷雾见日出,倒是一切都没变。德国队排出了除累计两张黄牌停赛的博阿滕之外的全部主力,波多尔斯基完成了自己的百场国家队演出,而博阿滕的位置则由拉斯-本德取代。丹麦队方面,老将罗梅达尔则没能进入首发阵容。比赛中波多尔斯基为德国队首开纪录,而克隆德利则为丹麦队将比分追平,而拉斯-本德的进球则为德国队带来了一场胜利,最终三连胜的德国队小组第一晋级8强,2-1击败荷兰队的葡萄牙队获得小组第二,而丹麦队则遗憾出局。另一场比赛,葡萄牙队2-1逆转荷兰队,从而积6分以小组次席出线,葡萄牙队将于北京时间6月22日在华沙国家体育场与捷克队进行1/4决赛争夺,荷兰队3连败尴尬垫底在近7届欧洲杯决赛圈中首次止步小组赛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