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主帅否认球队死于内讧 遗憾遇到最顶尖C罗

2012年06月18日08: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7日 乌克兰哈尔科夫报道)乌克兰当地时间6月17日晚21点45分,欧洲杯B组第三轮葡萄牙队与荷兰队之间的生死大战正式打响。最终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荷兰队惨遭C罗屠戮,1-2不敌对手,三连败告别本届欧洲杯。主帅范马尔维克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还不忘澄清,橙衣军团并非死于内讧。

  作为开赛前的夺冠热门球队,荷兰队却在本届欧洲杯上给出了令人大跌眼镜的表现,先后负于丹麦、德国和葡萄牙,进2球失5球的成绩,让它的拥趸们有些难以接受。对于球队在本届杯赛上的表现,范马尔维克说:“其实我们今天已经做得很好了,第一场打丹麦队的时候,我们全场占据优势,射门次数也很多,但是竟然没能进一个球;第二场对阵德国,那场比赛输球是情有可原的,而且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队员们也发挥出了高水平。至于今天,我只能说很遗憾,我们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大家的表现都不错,可惜却在防守中出现了两次不应该的失误。”

  3场比赛只打进了两个球,却丢掉了5个,荷兰队的防守是不是存在问题?面对这样的提问,范马尔维克却是有苦难言,“我们的马泰森在第一场比赛中受了伤,除此之外,现在的两个边后卫也不是我的第一选择,如果换做是你的话,还能怎么办?我们在这次比赛中人员方面遭遇了困难,这条后防线是临时组建起来的,我认为他们的表现已经很好了。”

  正如范马尔维克所言,荷兰队在第10分钟就取得了进球,那确实是梦幻般的开局,似乎距离净胜对手两球的目标也不远了,然而一个人却站出来粉碎了他们的美梦。“荷兰队和葡萄牙队,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但很遗憾,我们的对手拥有一名最顶尖的球员,他就是C罗,他是那种可以决定比赛的球员。很不幸,我们今天遇到了最好的葡萄牙队和C罗。”范马尔维克说。

  欧洲杯开赛以来,关于荷兰队内讧的传闻不断,就在这场比赛之前,葡萄牙主帅本托也曾经表示,荷兰队的队员似乎每个人都想自己决定比赛,这对他们是有利的。对于这个话题,范马尔维克给出了他的观点:“现在我们已经被淘汰了,我知道很多人会写我们内部有问题,但我想说,真相并不是那样,这支荷兰队很团结,在今天这场重要的比赛中,大家都是彼此鼓励,每个人都想赢下比赛,虽然很遗憾没有做到。”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