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德国 >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夫:全取9分出线堪称伟大 对手节奏慢威胁小

2012年06月18日08: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江诚

  (搜狐体育 江诚 6月17日 利沃夫 报道)乌克兰当地时间6月17日,欧洲杯小组赛B组比赛继续进行,德国队以2-1战胜丹麦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晋级淘汰赛。赛后,德国主帅勒夫表示:“获得9分,这是非常精彩的表现,我非常非常满意。”

  谈到本场比赛,主帅勒夫表示:“比赛非常的困难,丹麦队给我们制造了麻烦,好在我们赢得了比赛。”

  当葡萄牙队2-1领先荷兰的时候,丹麦队只要战胜德国就会将德国淘汰,对于这样的局势,主帅勒夫说:“我知道这样的情况,作为主教练,我知道场上会发生什么,我想过如果丹麦再进球的可能性,但我不能表现的慌张,所以我坐在场内没有动,但我相信我们会再次取得进球。”

  对于德国队的小组赛表现,主帅勒夫说:“我们表现的非常好,无论是对葡萄牙还是丹麦,还是对荷兰队,我们都踢的非常好,我很高兴我们从小组出线,我们取得了9分,这是伟大的表演,我非常满意。”

  对于进球功臣本德的表现以及是否会继续出现在主力阵容里,主帅勒夫说:“本德表现的很好,赛前我问他的感觉,他说非常好。至于他是不是还会继续首发,暂时还不在我的思考里。”

  对于今天的比赛,主帅勒夫说:“丹麦踢的节奏太慢,他们似乎很满意比赛的现状,进攻也不是很多,这种比赛他们需要进攻,相反,葡萄牙和荷兰给我们的冲击力更多。”

  对于淘汰赛的对手希腊队,主帅勒夫说:“我没想到希腊能战胜俄罗斯,俄罗斯之前踢的很好,希腊队能够晋级,证明他们能把创造的机会把握住,他们的防守非常好,所有球员都像岩石一样。”

  对于德国队的角球防守,主帅勒夫说:“上半场我们的丢球是角球防守的问题,可能队员们没想到本特纳能在那么远的位置将球顶回来,中场的时候我们进行了调整,就没有了威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