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萄牙主帅赞C罗体现价值 自豪球队演最好一战

2012年06月18日08: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7日 乌克兰哈尔科夫报道)乌克兰当地时间6月17日晚21点45分,欧洲杯B组第三轮葡萄牙队与荷兰队之间的生死大战正式打响。最终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C罗的梅开二度,葡萄牙队2-1战胜荷兰队,与德国携手出线。主帅保罗-本托在赛后盛赞了C罗的表现。

  对于刚刚结束的小组赛征程,本托评价说:“我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我已经成功地完成了我们的目标,我们是一个伟大的、团结的集体,在已经过去的三场小组赛中,我认为我们今晚的表现是最出色的。”很显然,带领球队顺利出线,让本托非常高兴,“我们是一个集体,我们有自己的想法,同时我们也有能将之付诸实践的球员。”本托说。

  让本托如此引以为傲的球员,显然首推C罗,对于C罗,本托说:“我觉得现在已经没必要讨论这个了,我为我们是一个团队而感到自豪。他的两个进球非常重要,体现了他的价值。”对于其他队员的表现,本托说:“队员们按照教练组的部署做了应该做的事,今天是我们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当然,前12分钟的表现还不够好,但这支球队始终忠于自己的精神,这是我们引以为豪的事。”

  小组出线之后,葡萄牙队将在1/4决赛面对曾经的冠军得主捷克队,对于未来的比赛,本托说:“是的,我们将对阵捷克队,那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但我们对于比赛中将发生的一切感到很期待。”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