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新老阵营PK葡萄牙帮完胜 荷兰帮遭虐杀出局

2012年06月18日09: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葡萄牙与荷兰之战,可以被视为皇马新老帮派的对决。在卡尔德隆治下,皇马打造出了荷兰帮。除了范尼和德伦特之外,另外四名曾效力于皇马的荷兰球员今夜均首发出场。而在弗洛伦蒂诺和穆里尼奥的共同努力下,如今伯纳乌又拥有了葡萄牙帮,今夜C罗、佩佩和科恩特朗联袂首发出场。在皇马新老两大帮派的对决中,葡萄牙帮笑到了最后,荷兰帮则以丢人现眼的方式抱憾出局。

  2009年夏天,罗本在并不情愿的情况下,被皇马以2500万欧元的价码卖给了拜仁慕尼黑。“在拥有C罗的情况下,我们无法再给罗本主力位置。”巴尔达诺当时曾这样说道。这两人球风类似,他们都喜欢边路内切后的个人攻击,团队精神方面也都存在一定的欠缺。球队中可以有一名特权球员,但如果两人都这样乱来的话,那就会给球队整体运转带来巨大的麻烦。在今夜的比赛中不难看出,C罗在境界上已经把罗本远远甩在了身后。

  梅开二度、2次门柱、狂奔1.2万米、送出三次妙传,C罗的数据极为耀眼。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正是C罗为葡萄牙吹响了反攻的号角。相比C罗,罗本的表现寒碜了许多。范德法特的进球,名义上算是罗本的助攻,但地球人都知道这个助攻难度有多“大”。C罗已经由突破型边锋进化为全能型中锋,而罗本还孜孜不倦于右路内切后的个人攻击。也许他们天赋相差不大,但在进取心方面却有着天壤之别。

  罗本几乎在比赛中消失,这离不开科恩特朗的贡献。在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中,科恩特朗被罗本和拉姆折磨的够呛。但也正是安联球场之战,使得科恩特朗获得了更多的经验。面对罗本,科恩特朗在防守中显得从容不迫。无论是卡位、预判还是身体对抗,科恩特朗都丝毫不落于下风。在皇马缺乏自信的3000万先生,一回到葡萄牙就光芒夺目。

  在现皇马中卫和前皇马中锋的较量中,佩佩也完全压倒了德甲金靴亨特拉尔。一直抱怨得不到首发机会的亨特拉尔,终于在生死战中出现在11人名单之中。但面对佩佩,亨特拉尔几乎找不到任何破门办法。论身体素质,亨特拉尔远不是佩佩的对手,葡萄牙人拥有出色的速度、高度、力量和弹跳。事实上,只要佩佩头脑不发热,他就肯定是当今最出色的中卫之一。

  另外两名前皇马前腰,也都在今夜为荷兰队首发。范德法特的表现极为出色,前皇马23号不但打破僵局,而且还有一记世界波击中门柱。事实上,范德法特一直是皇马球迷非常喜爱的球员之一,哪怕他被卡卡和厄齐尔逼得不得不离开伯纳乌。斯内德则延续了近期的低迷状态,无法长时间维持稳定状态是他的一大软肋。斯内德之所以被皇马清洗,很大程度上也正源于此。斯内德在皇马的处子赛季表现出彩,但第二个赛季却踢得惨不忍睹。(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