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希腊VS俄罗斯 > 2012欧洲杯小组赛希腊VS俄罗斯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复盘A组上演死亡逆袭 吊丝捷克和希腊逃出生天

2012年06月18日09:4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杯A组上演了一场死亡大逆袭,东道主波兰和小组第一俄罗斯两大“高富帅”突然死亡,“吊丝”捷克和希腊逃出生天!

  A组整个三轮,就是一场开局铺垫巧妙、情节跌宕,又在结尾达到惊奇高潮的大戏,俄罗斯人刚登顶峰却又直坠深谷,第一场1比4惨败给俄国人的捷克,却逆风上扬夺下小组第一。当然,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希腊的奇迹复活,在前两战仅1分垫底、末轮又对实力最强的俄罗斯这种艰难局面下,希腊人逆势晋级,让人回忆起了2004之夏的伟大神话。

  这就是欧洲杯,最“吊丝”的A组,却上演了最不可思议的大逆袭!

  赛前

  小组赛前两轮结束后,俄罗斯积4分小组第一形势最好,打平希腊就可晋级,波兰虽只2分,但若击败捷克也铁定出线。

  上半时

  一切看起来风平浪静,俄罗斯一直掌控着局面,波兰则在围攻捷克。俄罗斯依然稳坐钓鱼台,希腊晋级希望渺茫。

  第47分钟

  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大转折突然到来,希腊由卡拉古尼斯破门,A组局势突然大乱!原本看似遥远的“死亡”猛然逆袭到俄罗斯身边。另一边半场虽是0比0,但一旦比分变化分出胜负,俄国人就将跌下悬崖,而希腊则由于胜负关系出线。

  第74分钟

  捷克由伊拉切克破门!如果按照这个比分结束,捷克将和希腊携手出线!在之后的20分钟里(加补时共94分钟),俄罗斯人拼命进攻,但无力回天,因与希腊的胜负关系差而被挤下了悬崖!

  第93分58秒

  捷克人在门线上救险躲过一劫(此球若进,俄罗斯出线捷克出局),而俄罗斯人只能在长叹一声后黯然离开。

(文章来源:哈尔滨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