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术间谍曝偷取英格兰情报过程 三狮军提高警惕

2012年06月18日10:18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肖忻

  金报讯 虽然最终以3比2战胜了瑞典队,但英格兰主帅霍奇森的战术安排在赛前就已被瑞典人获得。正是瑞典记者奥勒·比尔格用望远镜探知了英格兰队的战术安排,并打电话通知了瑞典国家队。

  比尔格向记者介绍了他是如何成功“窃听”到了霍奇森的赛前战术安排的。14日,为瑞典报纸Svenska Dagbladet工作的比尔格到了基辅,准备采访瑞典队与英格兰队的比赛。当时他入住的正是英格兰队的下榻酒店基辅歌剧大酒店。

  “我住在四层。当时我正在为写好次日比赛的稿子犯愁,在窗口张望放松心情时,我突然看到相邻一栋建筑的三楼房间里好像是霍奇森在召集教练组成员开会。房间的楼顶是巨大的玻璃天窗,没有任何遮挡。我能看到霍奇森在说着什么,然后还在写着什么。”比尔格回忆说。

  比尔格意识到这是对手在进行赛前战术安排的会议,他马上找出望远镜,“太棒了!我可以清楚地看到霍奇森的表情,可以看到他的战术黑板,还可以看到他的笔记本。虽然听不到他说些什么,但对方的战术安排我都看到了。我马上喊来了同事,我边看边描述,他不停地做着记录。我们还拍了照片、录了影像。一直持续了40多分钟,我们无比兴奋,就像我们被邀请‘旁听’一样。”

  “这时可能有人意识到泄密问题,工作人员找来了服务生遮挡住屋顶天窗。但一切都晚了,霍奇森的战术安排,我们都记录了下来。我们提前知道了对方的首发阵容,知道了卡罗尔将出任前锋,知道了19岁的小将张伯伦不会首发……反正是英格兰队会怎么对付瑞典队我们都清楚了。”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比尔格依然非常兴奋。

  接下来,比尔格除向报社汇报这个重大新闻,还给瑞典队的战术顾问阿尔姆奎斯特打了电话,告知了自己获得的一切。瑞典队也已证实,他们确实在赛前就知道了英格兰人的战术安排。

  在一切透明的情况下,16日凌晨这场比赛几乎没有悬念,瑞典队对应得当,成功实现2比1反超,但人算不如天算,英格兰队最终凭借沃尔科特和维尔贝克的进球,实现了超级大逆转。(特派记者肖忻发自波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