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克罗地亚VS西班牙 > 2012欧洲杯小组赛克罗地亚VS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西班牙争胜T9冲纪录 格子军期待好运相伴

2012年06月18日10: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视频-克罗地亚VS西班牙前瞻 斗牛士全力争取最终胜利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点45分,2012年欧洲杯将进入第11比赛日争夺。在C组第三轮暨收官轮一场比赛中,克罗地亚队将在格但斯克波罗的海竞技场迎战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对于都掌握着自己命运的两支球队谁赢谁就将以小组头名身份昂首晋级,当然西班牙队平局即可出线,甚至输球也有机会,不过作为卫冕冠军斗牛士军团目标无疑仍是三分。

  格子军不败对斗牛士不败

  前两轮都拿到4分的克罗地亚和西班牙都掌握着自己的晋级主动权,谁胜谁就将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这一点毋庸置疑,其余状况过于复杂,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即使此役有输球者,若另外一场意大利队无法战胜爱尔兰队的话那么西克两队仍可以并肩过关。此役是两队历史上的第5次交锋,此前西班牙队以2胜1平1负稍占优势,不过这4场比赛都是友谊赛,而克罗地亚队自1994年2-0取胜后在随后的三场比赛中1平2负未有胜绩,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克罗地亚队在最近6场欧洲杯决赛圈(跨届)比赛中4胜2平不败,当然作为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在这项赛事决赛圈中则是近8战6胜2平未有败绩,并且在近11场比赛中斗牛士军团单场丢球最多1个。

  主力锋将无碍克罗地亚自信能赢

  尽管曼朱基奇在与意大利队的比赛最后时刻被担架抬离出场,不过从近几天的训练状况来看,这位已经贡献3球的强力前锋并无大碍。现在克罗地亚队也无伤病问题,这意味着主教练比利奇可能还会延续前两战的首发配置,当然也有传闻称比利奇已经做好了变阵4-2-3-1的准备,意图很明显就是同西班牙队力拼中场,不过这种战术或许只是作为备招使用。

  赛前主教练比利奇表示:“可以想象西班牙队肯定会享受更多的控球权,但他们不可能把球掌控在脚90分钟吧,所以我们还有赢球的机会,我希望运气会在我们这边,当然也需要我们的球员踢出自己的风格特点。”有可能迎来自己第50场国家队比赛的前锋爱德华多也认同主帅的看法:“我们所有人都知道想击败西班牙队很难,但我们会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并尝试赢得比赛,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做到!”

  卡西托雷斯齐迎纪录战

  目前西班牙队队中只有阿尔巴和布斯克茨有伤病隐患,不过打克罗地亚两人都问题不大。布斯克茨在与爱尔兰队比赛时脚被踩了一下但从训练来看毫无影响,阿尔巴则在训练中左膝附近绑了绷带,不过据主帅博斯克透露这位边卫出战没有任何问题。从近两天的训练来看,西班牙队应该不会对首发阵容进行太大的调整,锋线上托雷斯和法布雷加斯依然是博斯克的主打牌,略伦特和内格雷多恐怕还不会得到机会。

  此役对于卡西利亚斯和托雷斯而言,将同时迎来个人的第11场欧洲杯决赛圈比赛,从而超越戈迪略创造西班牙队的新纪录,另外T9托雷斯若再进球将超越大卫-比利亚成为队史上在欧洲杯决赛圈的最多进球者。另外阿隆索也将迎来自己的第99场国家队比赛,距离里程碑战役仅有一步之遥。

  斗牛士不变阵再出击

  预计克罗地亚队首发阵容(4-4-2):1-普莱蒂科萨/11-斯尔纳、5-乔尔卢卡、13-席尔登费尔德、2-斯特里尼奇/7-拉基蒂奇、8-武科耶维奇、10-莫德里奇、20-佩里希奇/17-曼朱基奇、9-耶拉维奇

  预计西班牙队首发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17-阿韦洛亚、15-拉莫斯、3-皮克、18-阿尔巴/16-布斯克茨、14-阿隆索/8-哈维、6-伊涅斯塔、21-大卫-席尔瓦/9-托雷斯

  德国头牌主裁三吹格子军全胜

  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组来自德国,主裁判是施塔克,他也是本届欧洲杯12位主裁中仅次于拉努瓦第二老的60后执法者。这是他继吹罚俄罗斯队与东道主波兰队后在本届欧洲杯上执法的第二场比赛,斯塔克对粗野犯规者一向抱持着严惩不贷的态度。执法俄波战时,施塔克比以往显得更加沉稳,没有表现得太过强势和暴躁,多数时间让比赛流畅进行,但在遇到恶意翻译时则依然严厉,更重要的是他与助理裁判的合作看来十分默契。此前他执法克罗地亚队三战,格子军团全胜,分别是2006世预赛3-1胜冰岛,2008欧预赛1-0胜以色列以及2012欧预赛2-1以色列。吹西班牙国家队也有一次,2008欧预赛西班牙队客场1-1打平冰岛一战。(搜狐体育 文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