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爱尔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爱尔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意大利生死战巴神后发力 爱尔兰迎荣誉战

2012年06月18日10: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视频-意大利VS爱尔兰前瞻 巴神受伤首发成谜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点45分,2012年欧洲杯将进入第11比赛日争夺。在C组第三轮暨收官轮一场比赛中,意大利队将在波兹南市政球场迎战爱尔兰队。对于不掌握晋级主动权但仍有出线可能的意大利队将力争一胜以保留最后希望,已经出局的爱尔兰队则为荣誉、也为力撑他们到底的球迷而踢。在巴洛特利可能无缘首发的前提下,变阵的蓝衣军团能否扼住命运咽喉呢?在达夫可能迎来自己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之时,爱尔兰老将们又能否挺着胸膛完美谢幕呢?

  意大利末轮历史不败 蓝衣军怕特拉帕

  本轮之前爱尔兰队已经成为16强中第一个出局的队伍,意大利队也失去了晋级主动权,因为如果另一场比赛西班牙队与克罗地亚队以2-2或更大比分的平局收场,那么蓝衣军团无论净胜爱尔兰队多少球都将和爱尔兰队一起打道回府。当然意大利队想不了那么多,若想保留希望那么首先战胜爱尔兰队是最基本的,但是一个残酷的事实是蓝衣军团在最近5场国际A级比赛中3负2平未有胜绩,好在意大利队自1980年欧洲杯决赛圈起打小组赛最后一轮6战4胜2平不败,且巧合的是4场胜局中蓝衣军团单场都是2破对手城池。

  本场比赛将是两队的第12次交锋,此前意大利队以7胜2平2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在世界杯、欧洲杯大赛中的5次对战蓝衣军团取得了4胜1负的成绩,惟一一负来自于1994年美国世界杯小组赛首战当时爱尔兰队凭借雷-霍顿的制胜进球1-0击败意大利队,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去年6月的热身赛,当时凭借安德雷斯和和考克斯(目前均在队中)的入球2-0战胜了意大利队,而之前两场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爱尔兰也两平蓝衣军团,换言之老帅特拉帕托尼率领爱尔兰队三次面对意大利队保持不败。

  巴神疑问手尤文铁卫盼复出

  生死战前意大利队最大的新闻就是主力前锋巴洛特利在训练中膝盖受伤,据称周日将对伤处进行扫描,不过巴神周日还是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能否出战迄今成谜。从这几天训练来看,巴尔扎利已经伤愈可以复出,马乔和贾凯里尼则显露疲态,另外迪亚曼蒂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并且训练中非常积极。对于普兰德利来说打爱尔兰队不仅仅是选人的问题,还有布阵的选择。可调整空间虽然很大,但要想做出最正确的选择的确是非常困难的。对于命运已不在自己手中掌握,且另一场只要打成2-2平即可让意爱战失去竞技意义的问题,巴尔扎雷蒂表示:“这很复杂,而谈这个也没什么好处,当然我不会怀疑任何人的动机,我觉得无论西班牙还是克罗地亚他们都不会为了一场平局去踢。”

  达夫或迎百场为球迷死磕意大利

  在连输两场后,爱尔兰队成为了本届欧洲杯首支出局的队伍,这意味着此役成为了他们的荣誉战,特拉帕托尼是让老将力拼最后一场还是安排小将出战感受大赛经验呢?队长罗比-基恩赛前表态:“我们会为给予我们最大支持的球迷们去踢这场比赛,没人希望两手空空的回家,我们重组队伍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要给球迷们创造欢呼的机会,这一周对球队和我本人来说都非常难。打意大利队我们不想一分不得就空手回家,全队会拼尽全力让球迷得到欢呼的机会。”此役达夫如果出场将是他个人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而多伊尔也有望迎来自己的国家队第50战。

  意大利阵型人员皆有变数

  预计意大利队首发阵容(4-3-1-2):1-布冯/6-巴尔扎雷蒂、15-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7-阿巴特/16-德罗西、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22-迪亚曼蒂/10-卡萨诺、11-迪纳塔莱

  预计爱尔兰队首发阵容(4-4-2):1-吉文/4-奥谢、2-圣莱杰、5-邓恩、3-沃德/7-麦吉迪、6-惠兰、8-安德鲁森、11-达夫/10-罗比-基恩、9-多伊尔

  灾星裁判曾亮红牌驱逐巴神

  执法本场比赛的将是来自土耳其的裁判组,其中主裁判是恰克尔,这位在伊斯坦布尔从事保险行业的绿茵执法者是近年来欧足联重点提拔的对象之一。这是继吹罚乌克兰队和瑞典队比赛后恰克尔在本届欧洲杯上吹罚的第二场比赛。他吹罚的首场比赛最大问题就是具有明显的偏袒,沃罗宁和哈切里季推搡瑞典球员都没听到哨声,但马丁-奥尔松和伊布反回推时都被判罚了犯规。恰克尔此前只执法过意大利队U21国家队一次,结果蓝衣军团在2011欧预赛附加赛中加时赛0-3完败(首回合2-0胜,两回合2-3)从而出局。此外值得一提的是2010/11赛季欧联杯1/8决赛中曼城与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巴洛特利就曾被恰克尔红牌驱逐。(搜狐体育 文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