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瑞之战泄密风波有结果 瑞典记者望远镜窥敌情

2012年06月18日11:38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一个简单的失误,几乎葬送了英格兰对瑞典的胜局,这就是发生在英格兰头上越闹越大的泄密风波。好在经过调查之后,英格兰方面排除了瑞典方面故意刺探军情的可能。

  在英格兰以3比2险胜瑞典队之后,《太阳报》披露,其实英格兰队可以赢得更加轻松的,因为瑞典赛前就得知了英格兰队的所有战术部署。在比赛之前,瑞典球员就被告知,英格兰人将会如何在定位球上防守他们,以及在角球中如何站位。

  比赛中,瑞典的两个进球都是通过定位球攻进的,这进一步证实了霍奇森的战术部署遭泄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每日邮报》经过调查后发现,这次战术泄密和瑞典方面并没有太直接联系,原因在于霍奇森召开会议时,忘记拉上一扇窗户的窗帘,通过这扇打开的窗子,瑞典媒体看到了霍奇森的战术板。

  事情的起因非常凑巧,来自瑞典日报的记者正好与英格兰队住在同一家酒店,当时他住在4楼,而英格兰队则在三楼开会。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发现从自己所在的楼层能看到英格兰的会议室。“于是我和同事抓起了望远镜,通过这扇窗户看了大概40分钟。尽管听不到霍奇森的讲话声,但战术板上的内容清晰显示了英格兰的首发和边路进攻策略。当然,我也非常清楚卡罗尔将首发参加这场比赛。”

  令人震惊的是,瑞典足协官员接到这份资料后不仅没有拒绝,而且完全是一副高兴的姿态。可惜在探听到三狮的首发和战术之后,瑞典最终还是输给了对手,这些都足以证明,真正决定胜负的还是球队的发挥,赛前部署恰当与否,有时候只能是一种辅助措施而已。

  扬子晚报特派记者 张 昊

  波兰华沙专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