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俄罗斯队 > 俄罗斯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商报:A组收官一地眼镜片 俄罗斯死于随意

2012年06月18日12:06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钱飞鸣

  最不可能出局的球队出局了,最大困难晋级的球队晋级了,两场胜利击碎此前的种种算计。

  A组收官战,一地眼镜片。

  希腊死亡逆袭,俄罗斯大热出局;捷克深渊上潜,东道主再成看客。最不可能出局的球队出局了,最大困难晋级的球队晋级了,两场胜利击碎此前的种种算计。

  阿尔沙文上场前在看书,淡定的心情令人羡慕,毕竟4分在手, 出线把握极大。然而,希腊将出线的唯一可能变成现实,半场补时的奇袭,希腊人的自救从俄罗斯的疏忽开始。能够出线,希腊人要感谢捷克。捷克人的胜出,硬生生地将落败的俄罗斯挤出八强。

  其实,希腊人也不需要感谢捷克。捷克输球,波兰必然出线;捷克平球,三个4分球队排座座,首场惨败的捷克还是出局。说白了,希腊进球把握住了唯一出线的机会,捷克赢球同样是把握住了唯一的机会。

  两场平局之后的意大利,眼下最担心就是西班牙和克罗地亚踢出一场默契球。卡萨诺开口求助皇马的前队友,普兰德利褒扬西班牙的职业精神,阿尔比奥尔甚至透露斗牛士的押注中无人选择两球平局。球是圆的,百分之一的可能分分钟都会变成百分之百的现实,西班牙可以不要平局,但这还得看克罗地亚答不答应。要怪,就怪意大利没有扼住克罗地亚的咽喉。

  从巅峰跌落深渊,俄罗斯人死于随意;从深渊登上顶峰,捷克胜在坚持。出局后的俄罗斯埋怨的对象只有一个,那就是自己。首场大胜捷克,俄罗斯意气风发,只需再下一城,出线盖棺定论,只是一再指望别人犯错,殊不料自己在挥霍中一步步下坠。

  任你算计千万变,赢球才是硬道理。捷克的出线计划很直接,赢球直接送波兰回家,6分在手足以保证挤掉另一个对手,无论同时开球的比赛结果如何。

  担心阴谋论?意大利人还是踢好自己的球吧。正如克罗地亚球员所讽刺的那样,操心别人的事,那是扯淡。意大利要想出线,还是先看看自己能不能过了爱尔兰这一关。这话说得实在,巴神要被弃用,蓝军的锋线难有合格替补,意大利锋线危机悄悄来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