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克罗地亚VS西班牙 > 2012欧洲杯小组赛克罗地亚VS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西利亚斯:末轮力争小组第一 德国是真正劲敌

2012年06月18日1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卡西利亚斯与拉基蒂奇
卡西利亚斯与拉基蒂奇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点45分,2012年欧洲杯C小组将会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而在前两战1胜1平积4分暂列小组榜首的情况下,世界冠军西班牙仅需一场平局便可从小组成功突围,从而进军欧洲杯8强。不过,作为西班牙本场比赛的对手,目前同样以4分位列小组第2的克罗地亚就必须在本场比赛全力争胜或是取得2-2以上的平局才能确保力压意大利出线,所以赛前,有关西班牙是否会和克罗地亚踢出一场“默契球”的可能,也就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对此,身为西班牙国家队的队长以及欧洲杯的四朝功勋,门神卡西利亚斯在接受采访时就断然否认了将与克罗地亚踢出一场默契球的可能性。而在他看来,西班牙在小组赛的任务便是以小组第一昂首出线,并向着卫冕的目标全力进发。

  “我们小组赛中的最后一场比赛将会对阵克罗地亚,我认为这会是一场异常精彩的比赛,将决定小组头名的归属。”卡西利亚斯说道。“他们拥有着很多优秀的攻击型球员,比如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他们的踢球风格与我们很相似。所以我认为这也是一场开放的比赛,双方都有机会,但我希望我们能够以小组第一成功晋级。”

  成功迈过小组赛的考验,连续收获欧洲杯与世界杯冠军的西班牙必然还是夺取本届欧洲杯的最大热门,而对于自己即将所要面对的对手,卡西利亚斯也是点出了卫冕之路上最为强劲的几支拦路虎。

  “在2012年欧洲杯上,德国队是一支真正的强队,阵容强大,攻守平衡,这在2010年世界杯上就能一见端倪。其次,作为世界杯亚军,荷兰队的实力也有目共睹,只可惜他们已经被淘汰出局。此外,像法国、英格兰、葡萄牙这样的球队,他们也都拥有很出色的球员,是我们需要提防的对象。”

  最后,身为2008欧洲杯以及2010世界杯冠军队的守护神,卡西利亚斯便在记者的引导下回忆了这连续两届大赛的感受。而与2010年的南非相比,卡西利亚斯显然对于2008年的首次大赛登顶更加难以忘怀。

  他说道:“2008年欧洲杯,我感到更为激动,也更为难忘。这是我代表西班牙国家队第一次赢得大赛冠军,而这也完成了我童年时的梦想。至于世界杯,这是一名球员能够代表国家队获得的最高荣誉,我很高兴能够在2年时间内连续实现2个梦想。我想,这对于我来说也永远是最为特殊的回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