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爱尔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爱尔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闻晨报:意大利请先赢球 2-2只是一个旧传说

2012年06月18日13:3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徐景

  意大利能不能活?这是明天凌晨即将开打的C组所留下的悬念。如果只从实力和状态上来看,西班牙对克罗地亚应该有极大的胜算,但克罗地亚边路传中找高大中锋曼祖基奇的“肌肉流”打法也是西班牙所忌惮的。所以,克罗地亚有很大的可能在比赛中进球,但双方2比2的可能性的确不大。

  不过这两天所有人都在讨论的2比2,其先决条件是意大利战胜爱尔兰,否则意大利直接在积分上被西克两队甩在身后,更别谈什么进球数了。从目前的状态来看,意大利战胜爱尔兰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只要西班牙和克罗地亚分出胜负,那么意大利就将以小组第二出线。

  另一种情况就是意大利赢球,西克两队打平,那么三队同积5分,相互之间都是战平,所以西克的平局又将左右出线形势。如果0比0战平,那么意大利在互相交战中进2球,而西克各为1个,但西班牙总净胜球多于克罗地亚,则意大利和西班牙出线;如果是2比2或更多进球的平局,则西克两队在三队互相交战中将凭借进球数的优势,联手“做掉”意大利。

  最后的一种情况是1比1,这将导致三队在互相交战中的进球数相同,那就要比较总的净胜球。届时西班牙为4个,克罗地亚为2个,也就是说,意大利必须至少净胜3球才能出线。而由于克罗地亚战胜爱尔兰的比分是3比1,所以如果意大利以4比2或更多进球的比分净胜爱尔兰两球,意大利也将出线。

  当然,本组最纠结的可能是西班牙1比1克罗地亚,意大利3比1爱尔兰,如此一来,西班牙稳坐小组第一,克罗地亚和意大利在相互交战、净胜球、进球数都将持平。根据本届赛事的规定,两队将通过欧足联国家队排名系统来分出高下。该系统将统计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和决赛阶段、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和决赛阶段、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各队的表现。

  不过意大利的攻击线能否打进爱尔兰足够多的进球,这将是最后一轮最大的看点。意大利前两场比赛1比0领先后的死守,以及把握机会能力不高的缺点都暴露无遗。所以,意大利若想晋级,赢球是关键,净胜球才是生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