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克罗地亚VS西班牙 > 2012欧洲杯小组赛克罗地亚VS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队中场核心哈维拒绝默契球:并不满足平局

2012年06月18日13:3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坎波斯

  明天凌晨,欧锦赛C组小组赛将迎来最后一轮,西班牙将迎来克罗地亚的挑战,赛前穆里尼奥“西班牙队不光是巴萨帮”的说法或许会影响球队的团结,不过中场核心哈维在接受《阿斯报》的采访时,肯定地表示外界批评并不会影响到球员。此外,哈维捍卫了球队的风格,并排除最后一轮比赛会和克罗地亚打默契球的可能性。

  问:在战胜爱尔兰之后队内气氛如何?

  哈维:很棒。我们很有动力,球队保持了和2008年欧锦赛以及2010年世界杯时对胜利的渴望。我们是热门球队之一,我们有可能再次赢得欧锦赛。但我们必须保持谦虚,像往常一样。

  问:你和卡西利亚斯的关系如何?

  哈维:非常好,一直如此。我和卡西的友谊高于一切,他和我都明白这一点。我们从14年之前就一直是朋友了。

  问:前主帅阿拉贡内斯说西班牙应该踢有9号前锋的阵容,你怎么看?

  哈维:他当然可以发表意见,因为这支球队现在的成绩很大程度上归功于他,他应该受到尊重和关注。

  问:但你自己更喜欢有锋阵容还是无锋阵容呢?

  哈维:我们都可以踢,包括其他阵容也可以。在西班牙,阵容是用来适应球员的情况的。我觉得对意大利我们踢得很好,对爱尔兰的比赛中我们踢得非常棒。有时候有些批评是因为他们只看结果。

  问:是踢有9号前锋的阵容好,还是5个中场好?

  哈维:这并不是问题,重要的是我们要坚持自己的风格,无论有没有9号球员。我们要坚持的就是进攻、控球、传球、盘带……西班牙绝不能放弃自己的风格。

  问:下一场有可能踢成2比2吗?

  哈维:不,绝不可能。西班牙只知道进攻,我们并不满足于平局。我们的目标永远都是胜利,对克罗地亚也是一样。

  问:你期待的是怎样的一场比赛?

  哈维:对于观众和球员来说都是很漂亮的一场比赛。他们应该全力支持,我们也要付出所有。西班牙晋级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会尽力去赢下比赛,成为小组第一。但克罗地亚也是很优秀的,也有个人成绩出色的球员。我并不认为这场比赛好打。

  问:如果下雨的话……

  哈维:那会更好。在对意大利的比赛中足球根本跑不起来,很无奈。我不明白为什么像欧锦赛这样的比赛中还要担心草皮,而他们就这样不闻不问。关键不是这样对我们的风格不利,问题是这样会阻碍足球的观赏性。

  问:你想念普约尔和比利亚吗?

  哈维:是的,非常想念。他们是两位冠军球员,但伤病也是足球的一部分,替代他们的球员也会付出所有。普约尔是一位领袖、胜利者,比利亚是我们的最佳射手。我们要做的就是赢球,给他们带来快乐,希望他们尽快恢复。

  问:你也已经是年纪最大的球员之一了……

  哈维:不是之一,就是最老的。但我很高兴能在球队中扮演这样的角色,我的队友听我的话,我也听他们的。对我来说能和这支球队在一起是一种荣幸,我希望能帮球队再创历史。

  问:西班牙会赢得欧锦赛吗?

  哈维:我们会尽全力争取,但是其他球队也会尽全力阻止我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