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杯日报:西班牙默契球有传统 C罗真心谢队友

01
1/16

01

2012年06月18日13: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死亡之组最后一轮上演大结局,荷兰不幸历史上首次零分出局,德国、葡萄牙笑到最后,他们的对手分别是希腊和捷克。意大利前主帅里皮认为西班牙有赌球的传统,并指出上赛季比利亚雷亚尔降级正是死于默契球。英格兰与瑞典战前战术布置被一名瑞典记者偷窥,该记者自曝偷窥门经过。此外,舍甫琴科、沃尔科特意外受伤让人揪心,巴洛特利则有可能复出作为替补迎来生死战。

  意大利

  在恒大执教的里皮爆料说:“我所知,上赛季比利亚雷亚尔降级就是另外两支球队打默契球的下场,比赛最后结果符合那两支球队的利益。西班牙人从来都不缺少这种事情……他们所作所为都是追逐利益罢了,每一次他们想要的结果都能发生。”

  昨日,一名《米兰体育报》记者闯入西班牙队更衣室,在战术板上用西班牙语写下了“亲爱的西班牙朋友们,请不要踢成2-2”,落款是“意大利”。

  巴洛特利昨天恢复训练,不过最后一战普兰德利可能会重新祭出4-3-1-2阵型,巴神有可能被放到替补席上。霍奇森透露小老虎伤情并不重,不过全队都很担心失去小老虎。

  基耶利尼说:“我们首先得先集中精力在爱尔兰的比赛上,即使别人没有踢成2比2,我们输了球一切都是空谈。”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