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希腊VS俄罗斯 > 2012欧洲杯小组赛希腊VS俄罗斯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俄超银靴变身浪射王 克尔扎科夫14次攻门全射偏

2012年06月18日14:38
来源:重庆商报
克尔扎科夫
克尔扎科夫

  小组赛首战3∶1力擒捷克,第二轮1∶1战平波兰出现大热门,却在最后一场占据场上绝对优势的情况下0∶1不敌希腊。如果说俄罗斯是迄今为止欧洲杯上最倒霉的球队,那么在3场比赛中14脚射门全部偏出的俄罗斯射手克尔扎科夫绝对就是那个最不走运的倒霉蛋了。

  俄超银靴变“浪射王”

  现效力于俄罗斯国内豪门圣彼得堡泽逆特的克尔扎科夫,在本赛季的俄超联赛中一共打进23粒进球,是俄超联赛的银靴得主。不过正所谓内战内行,外战外行,来到波兰的克尔扎科夫在欧洲杯的小组赛上完全找不到感觉,首场比赛俄罗斯大比分拿下捷克,克尔扎科夫就浪费了大量的机会,而第二轮被东道主波兰1∶1逼平,克尔扎科夫在前锋线上无作为就被不少俄罗斯球迷所诟病。而输给希腊的比赛中,心理素质不佳的克尔扎科夫在球队落后时,竟然在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一脚将球踢空,浪费了绝佳机会的他毫无疑问是俄罗斯小组出局的罪魁祸首。本届欧洲杯3场小组赛克尔扎科夫一共射门14次,不仅没有收获进球,就连射在门框范围内的球都没有,彻底沦为了“浪射王”。

  彻底辜负主帅信任

  其实在俄罗斯本届欧洲杯的大名单中,并不乏优秀的前锋,除了克尔扎科夫之外,帕夫柳琴科以及波格列布尼亚克都是在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证明过自身实力的射手。作为优秀高中锋的代表,波格列布尼亚克成为本赛季富勒姆(富勒姆资料)保级的功臣,而曾经效力于热刺(热刺资料)

  但在俄罗斯主帅艾德沃卡特眼中,克尔扎科夫的地位无人能撼,荷兰名帅屡屡在公开场合力挺自己的爱将,不过最终换来的却是欧洲杯小组赛即遭出局的噩梦。3场比赛,克尔扎科夫全部首发登场0进球的成绩单,便是对主帅的“完美”回报。不得不说在克尔扎科夫身上下赌注的艾德沃卡特,这次输得很彻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