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德国 >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胜丹麦三战全胜积9分 德国惊险拿到小组第1

2012年06月18日15:0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勒夫终于笑了。

  自从丹麦队进球将比分扳成1:1平之后,这位德国队主帅在教练席上就一直眉头紧锁。直到小将本德贡献绝杀,他悬着的那颗心才真的放了下来。当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时,笑容才重新回到了勒夫的脸上。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欧锦赛C组的最后一轮赛事中,德国队2:1力克丹麦队。他们成为了小组赛中唯一一支三战全胜积满9分的球队。还有一个值得称道的是,这次的欧锦赛预选赛,德国队也是赢下了全部10场比赛。

  更让德国人高兴的是,在结束了乌克兰的赛事之后,四分之一决赛就将在他们的大本营——波兰的格但斯克举行,这样就可以免去了舟车劳顿之苦。

  曾经被逼到悬崖

  小组赛前两轮两连胜,谁想到发挥如此出色的德国队居然也差点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面临着出局的尴尬境地。

  和丹麦队的比赛,德国人一上来相当顺利。实力明显有优势的他们在对手门前创造出了许多机会,并且在第19分钟,由代表德国国家队第100次出场的波多尔斯基首开纪录。

  但取得领先后,德国人明显放松下来。不想就此被淘汰出局的丹麦队则加强了进攻。第24分钟,他们就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本特纳后点头球攻门,科隆·德利距门5米处甩头一蹭,扳平了比分。这个丢球正是德国人松懈的最好证明。

  虽然比分被扳平,但平局一样能够保证德国队以小组第一出线,所以他们依旧踢得不紧不慢,想就这样磨完整场比赛。倒是场边的勒夫非常着急,因为他知道1:1的比分并不保险。

  果然,在同时开赛的另一场地上,当第74分钟葡萄牙队打进一球,2:1领先荷兰队之后,德国队的形势一下子危险起来,因为他们离出局有一个球的差距。如果葡萄牙队赢球,而这个时候丹麦队破门将2:1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那么被淘汰的就是原本高枕无忧的德国人了。

  小将临危建奇功

  勒夫坐不住了,频频起身示意场上的球员们打起精神。显然他可不想前一天俄罗斯队的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这时候球队头号射手戈麦斯和本场比赛打进一球的波多尔斯基已经下场,谁来为球队打上一针强心剂。没有想到居然是本届欧锦赛上首次出场的右后卫,小将拉尔斯·本德。

  本德原本是铁打的替补,但由于主力右后卫博阿滕在前两场小组赛中各吃到一张黄牌,所以本场比赛停赛。而获得出场机会的本德用一个关键时刻的进球回报了主帅勒夫的信任。第80分钟,德国队后腰赫迪拉中场断球直塞,厄齐尔左路斜传禁区中路的克洛泽,但克洛泽没拿到球,不过积极压上来进攻的本德直接推射球门左下角成功,打进了德国队的制胜一球。

  “在射门的时候我没有紧张,球在那儿,我也跑到了,就是一脚射门。我们全队都在等着第二粒入球,一直在努力进攻。 ”赛后本德成为了媒体的焦点,他谦虚地表示胜利属于大家,“这是全队的努力,我收获了进球,球队收获了胜利。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