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希腊VS俄罗斯 > 2012欧洲杯小组赛希腊VS俄罗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皇公开与球迷对骂犯众怒 或遭俄足协永久封杀

2012年06月18日15: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读着村上春树小说《旋转木马的鏖战》的阿尔沙文或许逐渐会悟出生命的真谛,但他却也肯定看不懂本届欧洲杯期间这支俄罗斯国家队的表现。然而,亦会让他更为失望的是,国家队出局后,很多俄罗斯球迷还直接将矛头对准了身为国家队队长的他,《每日邮报》带来报道称,由于十分无法忍受来自祖国球迷的批评与指责,性格温文儒雅的阿尔沙文竟然与球迷打起了嘴仗,而且还很有可能遭至被国家队永久除名的灾难性后果。

  俄罗斯队在小组赛末轮0-1负于希腊队的第二天,球队便整理行装离开了下榻酒店,当阿尔沙文在酒店大厅内出现以后,有一些不太理智的俄罗斯球迷骂了阿尔沙文,其中甚至包括一名俄罗斯国会议员。这一幕的出现让阿尔沙文感到无奈,但却也相当搓火,随后他便冲着这些球迷吼道:“事实上,我们确实没能满足您的期望,这不是我们的问题,就是你们的问题。”沙皇的回应其实不算有多激烈,但在俄罗斯足协名誉主席维亚切斯拉夫-科洛斯科夫看来,既然阿尔沙文是国家队队长,那么这种话就不应该从他嘴里说出。

  维亚切斯拉夫-科洛斯科夫对此表示:“阿尔沙文又不用为全国各地跑来这里支持国家队的球迷们支付旅行费用,全队其实应该跪拜这些人,球迷们希望看到球员表现上佳,并履行捍卫国家荣誉的承诺。可如今情况却恰恰相反,队长说这不是球员们的问题,并将其视为球迷们的问题。我觉得,这样的队长不配身处球队。”对于维亚切斯拉夫-科洛斯科夫的说法,前莫斯科斯巴达克射手瓦列里-莱恩戈尔德深表认同,他说:“阿尔沙文就是一个自大狂,简直傲慢的没边。”此外,前俄罗斯足协新闻发言人亦给俄罗斯足协现任主席谢尔盖-富尔先科提出建议:“阿尔沙文应该被永久剥夺国家队效力的权力。”

  对于这些来自外界的指责,阿尔沙文在回到俄罗斯以后已经做出回应,他在个人官网上写道:“到目前为止,我没什么可说的。”此外,当他随队抵达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后,他亦在接受俄罗斯媒体《体育快报》采访时坦言:“我当然想在比赛中发挥更好,可人们总是对我指指点点。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这已经够多了,舆论界总是会批判我与我的球队,不过这也不会对我造成过于严重的影响。每一个人都能就我们的失败发表他们的观点。我一定会代表国家队参加世预赛。接下来的一周我将会休息。我与阿森纳还有一份有效的合同,所以我并不担心未来,问题不算严重。但我也可能会面临一些其它的选择。”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