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综合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闻晚报:欧洲杯赛踢球很累 但站着说话不腰疼

2012年06月18日15:4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徐明

  葡萄牙记者忙着报道C罗为什么半场休息时,忙着更换发型?荷兰媒体又像怨妇一样,抱怨范马尔维克毁了这支国家队,早该下课。英国天空广播公司下属的《足球365》在荷兰队被淘汰后,实在看不惯荷兰媒体的 “毒舌”作为,怒斥 “你们是不是太过分了? ”

  赢球了,媒体能把你捧上天;出局了,你就是罪人。这不,葡萄牙赢球,C罗变换个发型都能上头条:前45分钟,C罗是“迷你莫西干”发型,半场结束后把头发往后掠,“不管哪种发型,都能给葡萄牙带来进球。 ”

  至于哀鸿遍野的荷兰媒体,当然把范马尔维克下课当头条。说到这儿,突然想起荷兰足球杂志的一位编辑在2010世界杯决赛后,抨击荷兰队输掉冠军,“荷兰队踢得很耻辱”。结果,这位编辑的话被荷兰球迷记住了,今晨荷兰队被淘汰后,有球迷翻出这句旧话,质疑这位小编:“拿到世界杯亚军你不满意,这次你该满意了吗? ”

  七嘴八舌批评荷兰队的还有那些大佬们。古力特这次给英国的《sportsmail》作欧锦赛评论员,直接把枪口对准范马尔维克,“看到荷兰队小组阶段即被淘汰,这太令我震惊了,他(主教练)太固执了,这害了荷兰队。比如直到对阵德国队的下半场,他才派上范德法特,这太晚了。 ”

  古力特分析,“2010世界杯打入决赛后,荷兰一直原地踏步。相比之下,德国、葡萄牙,他们都显得更加成熟。”古力特还认为荷兰队安排范博梅尔与德容两个控制中场的大将是错误的。 “如果有一个控制中场的大将,对荷兰队是好事,但不是两个,他们两个缺少创造力。 ”

  荷兰前中场西多夫现在是BBC的评论员,他评论欧锦赛之所以好看,是因为后防组织得相当不错,但同时每支队都追求进攻,“但荷兰队是个例外,输给丹麦是我没有想到的,这让我目瞪口呆。 ”

  即使两年前的夏天,范马尔维克带队打入世界杯决赛。来自荷兰媒体和前国家队大佬们的压力,让范马尔维克只能选择下课。因为荷兰有太多人想告诉他应该怎么做。

  有比赛,就有七嘴八舌的批评。就像罗伊·基恩批评爱尔兰那样,在英国独立电视台大放厥词, “今天这种丢球太愚蠢了。别再自欺欺人了,让我们改变对爱尔兰球迷的态度吧,别再过分褒奖球迷比赛中的歌声了。”他的这番言论,激怒了几乎所有在现场观战的爱尔兰球迷,一位球迷愤怒地反击道: “我们为了来这里给球队助威花费不菲,而他自己呢,只是轻松地坐在电视直播间,一边赚着大钱,一边就说着这种风凉话。”

  至于英格兰球迷,对BBC评论席的言论更加不满。战胜瑞典队那样比赛,球迷简直听不到评论员对沃尔科特和维尔贝克的赞扬,作为嘉宾之一的阿兰·希勒甚至在英格兰赢球后说,“球队还有很多功课要做。 ”

  英国一位媒体人抨击BBC的倾向性太明显,“商人们都内心阴暗吗?我们简直听不到正面评论。如果英格兰输球了,这些评论员会说什么?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