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捷克VS波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捷克VS波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商报:波兰男足为什么出局 十个斯基能不死机

2012年06月18日16:34
来源:新商报

  备受期待的东道主就这样离开了赛场,充满着悲情的夜晚刚刚过去,波兰上场球员的名字我们还没有忘记,我们也同样记得东道主阵中10个“斯基”。不妨用一种另类的方式,分析一下波兰悲剧的90分钟。

  莱万(ONE)多夫斯基(ONE:英文一的意思,与“万”发音相同)

  小组赛,他打入一个进球,他碌碌无为得到一场平局,束手无策,眼睁睁目睹一场失利,欧洲杯的莱万多夫斯基真是跳不出这个万(ONE)字了。作为德甲多特蒙德的冠军功臣,他最终只带“莱”了东道主惨遭淘汰。

  波兰斯基(波兰死机)

  波兰与捷克一战,波兰斯基真可谓东道主中场的“波兰死机”,被广泛认同为状态最差的球员,在他的组织下,波兰中场一盘散沙,导致中路进攻中屡屡出现失误。此外,他的视野不够开阔,因此也浪费了一些机会,成为最早被换下场的球员。

  皮什切克(劈死切赫)

  欧洲杯前,皮什切克已经成为多家豪门竞争的对象,他特点鲜明,人高马大,能踢右后卫也能踢中后卫,目前他被估价2000万欧元,但他也未能挽救东道主的厄运。在多特蒙德,皮什切克经常是角球进攻的得分手。本场生死战中,别说要“劈”对方的门将切赫了,捷克锋线的巴罗什、吉拉切克,作为后卫的他也一个都没“劈”着。

  穆拉(木啦)夫斯基

  比赛进行到22分钟,东道主11号穆拉夫斯基拉人犯规,领了一张黄牌。早早吃到黄牌的穆拉夫斯基真的“木啦”,作为进攻点之一的他,穆拉夫斯基把在场上更多的时间用在了防守,他辜负了主帅委以的重任,“木啦”夫斯基最终被换下,如此的表现,换取这样的待遇也在情理之中。

  特约记者陈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