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晚报:伪贵族坠落 荷兰伤透全世界橙迷的心

2012年06月18日16:39
来源:北京晚报

  当死亡之组今晨真相大白之时,我们突然发现上了那个打着祖宗旗号的荷兰人的当。橙迷们息怒,我们无意攻击你们所拥戴的橙衣军团,但这个黎明的现实告诉我们:这支荷兰队真配不上那身橙衣。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把宝押到最后一战,荷兰人以为自己是神么?除了主宰自己的命运外,还能主宰别人的命运?尽管范马尔维克终于放弃了自己乘龙快婿,首发出战的范德法特一开场就给橙衣拥趸一份惊喜,但C罗很快就让一切回到了起点。更为重要的是,身价达到9000万欧元的C罗不爆发则已,一旦爆发其势难收。想3分出线,真以为葡萄牙比丹麦还好说话吗?如果自己都没为出线做好准备,还与这样的对手在战场上谈判,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回家的命运其实并不是今晨才注定的。从一开始进入欧洲杯决赛时间,内讧就一直困扰着这支被球迷宠坏了的橙衣军团,首战丹麦,荷兰人的表现就令人生疑,但在死亡之组尘埃落定后,我们发现,这个小组的实力榜其实一直都没变。死亡之组中,德国、葡萄牙、丹麦都有底气,而3战只带回一个鸭蛋的荷兰队被淘汰出局,根本就算不上意外。

  从来就没有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创造幸福,全靠我们自己。只有明白这一道理的人,才会将出线主动权牢牢控制在自己手中,因此德国人知道,他要的是9分和小组第一;葡萄牙人知道,自己干不过德国,但一定要干掉丹麦;只有荷兰不清楚为什么要来欧洲杯,当德国队为他们出线创造了起码的前提条件后,他们自己却掉链子了。

  依靠前辈挣来的江湖威望是蒙混不过关的,今年的荷兰队堪称一个伪贵族,内心早已空空如也。对于橙衣军团来说,丢掉“富二代”的幻觉,研究一下如何踏踏实实地重建才是正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