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足总不满欧足联纪律指控 将递交书面报告澄清

2012年06月18日17: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在上周五英格兰同瑞典的欧洲杯小组赛中,部分英格兰球迷翻越护栏闯入球场内,欧足联就此对英足总提出指控,而英足总则做出回应,对欧足联的这一行为提出抗议。

  欧足联在昨天发表的一份官方声明中这样写道:“在周五英格兰同瑞典的D组小组赛中,由于有英格兰球迷试图冲进球场干扰比赛,欧足联已经就此对英足总展开纪律调查。欧足联纪律部门将在6月20日宣布处罚结果。”就此,英格兰也成为了本届欧洲杯开战以来,第七支遭到欧足联纪律委员会指控的球队。

  然而,英足总对于这样的指控并不服气,路透社、《卫报》和《每日邮报》等媒体已经证实,称英足总将提交一份书面材料,其中将汇集欧足联比赛监督团和英格兰球迷组织的报告,以证明本国球迷只是过于兴奋,并没有真正想要冲上草坪干扰比赛的企图。尤其令英足总难以接受的是,欧足联比赛监督团在赛后报告中明确表示,英格兰球迷的行为是“令人满意的”,而纪律委员会却无视这份报告,执意对英足总进行指控。

  不过现有的照片证据显示,当英格兰在那场比赛中由沃尔科特和维尔贝克连入两球逆转比分之后,确实有大约20至30名球迷翻越护栏进入了球场,并且很快就被安保人员赶上了看台。因此,英足总想要彻底摆脱指控的几率相当渺茫。上周,克罗地亚足协曾经因为本国球迷闯入球场的行为,被欧足联处以20298英镑的罚款,不过《卫报》指出,英足总面临的罚款可能要少很多。

  (搜狐体育 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