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丹之战众生相:波尔蒂完美百场纪念 锋霸锐气

2012年06月18日17:57
来源:北京晚报

  今晨的德丹之战,德国队由于打平即可确保小组第一,因此踢得有些保守。而丹麦队也没有展现出破釜沉舟的气概。不过,双方几名球员的表现还是成为这场略显沉闷的比赛中的几个“亮点”。

  波多尔斯基 完美百场纪念

  2比1,是波多尔斯基为德国国家队出战100场的最好纪念。更完美的是,他还在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时为德国队首开纪录。以27岁的年龄就跨入“百场俱乐部”,“波尔蒂王子”不仅是德国队队史上的第一人,甚至在欧洲足坛也无出其右者。

  能在今晨比赛中出场,波尔多斯基必须感谢勒夫的信任。由于在小组赛前两场表现平平,德国媒体和部分足球名宿一直建议勒夫调整首发阵容,让其他状态更好的攻击手取代波多尔斯基的位置。但勒夫继续给予波多尔斯基充分的信任和支持。今晨,波多尔斯基继续担任德国队的左路攻击点。当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时,穆勒在禁区内横传门前,戈麦斯抢前点未果。皮球滑到小禁区线附近,只见一个白色身影拍马杀到,一脚力大势沉的近距离射门令丹麦队门将无可奈何。波多尔斯基为德国队打破僵局,也在本届欧洲杯上首开纪录。

  赛后,“波尔蒂王子”获得本场最佳。他说:“现在我们将集中精神准备与希腊队的1/4决赛,我对自己的第103场国家队出场纪录充满期待。”如果德国队能前进,而波多尔斯基也能保持状态,他第103次为德国队出战的将是本届欧洲杯的决赛。那将是一个完美的时刻,103场将追平了传奇人物“凯撒大帝”贝肯鲍尔的国家队出场纪录。更重要的是,波多尔斯基和他的队友们将有机会向德国队阔别16年的德劳内杯发起冲击。

  本特纳 不让“走光”霸气不减

  本特纳这场比赛究竟穿没穿那条惹麻烦的“幸运内裤”,恐怕只有更衣室里的队友才知道。甭管穿与没穿,本特纳这回无论如何也不敢“走光”了。

  不让“露”没关系,丹麦“高塔”仍可以用威胁德国队球门的方式吸引全场球迷的注意——这其实才是前锋的本分。今晨,尽管德国队后卫对本特纳严防死守,但丹麦人依然展现出上一场两度攻破葡萄牙队球门的灵气和霸气。

  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本特纳在大禁区线附近接队友发出的角球,准确的头球摆渡助攻队友扳平比分。第49分钟,又是本特纳带球至禁区内回做,接应上来的队友一脚射门击中了德国队的门柱。第77分钟,丹麦队后场长传,本特纳在德国后卫的拉拽下,一脚垫射稍稍高出球门。

  尽管丹麦队将打道回府,但欧足联北京时间今天中午仍将举行听证会,针对丹麦前锋伤害赞助商利益的“内裤门”事件进行调查。最严重的后果可能是对其进行追加停赛处罚。

  诺伊尔 玩的有点儿悬

  一次、两次、3次、4次,诺伊尔今晨4次冲出禁区,最远一次甚至跑到距离中圈只有20米左右的距离。这个号称“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德国队门将在这场比赛中玩的有点儿悬。

  诺伊尔第一次冲出禁区是由于丹麦队后场长传反击,但回追的德国队后卫已用身体倚住丹麦队的接应队员。从禁区里冲出来救险的诺伊尔抢先跑到,他没有将球踢出界外,而是一个大脚踢往德国队的前场。幸亏德国队球员抢到了这个球的落点,假如丹麦球员得到这个球,或者丹麦阵中有个类似斯托伊科维奇那样的远射好手,一个不停球超远吊射,没准还能成就欧洲杯历史上的一个新经典进球。

  第二次和第三次,诺伊尔远远冲出禁区接应队友的回传球,当起了“中卫后”。当诺伊尔第4次冲出禁区时,已摸清路数的丹麦队球员积极上抢,险些断下德国队门将的脚下球。若不是裁判判罚丹麦队球员抢球犯规,诺伊尔很可能遭遇“老前辈”伊基塔当年的尴尬。

  志在夺取本队历史上第四座欧洲杯冠军的德国队,目前的阵容并非完美无缺,尤其是两个边路的波多尔斯基和穆勒眼下的状态都不是最佳。而稳固的防守一向是德国队可以依赖的基础,但诺伊尔要是这么“玩”,恐怕迟早要“玩”出问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