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发布会:舍瓦出战可能性50% 布洛辛被激怒

2012年06月19日0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辉

  (搜狐体育 耿辉 发自顿涅茨克)乌克兰当地时间6月18日傍晚,乌克兰VS英格兰赛前发布会在顿巴斯球场举行。乌克兰教练布洛辛出席了发布会,并表示舍甫琴科由于受伤伤病困扰,出战的可能性只有50%。

  整个新闻发布,记者们大部分问题都是围绕出战成疑的舍甫琴科。后者由于在与法国的比赛中膝伤加重,并没有出席周日的训练。乌克兰主帅表示:“所有人都明白舍甫琴科对我们的重要性。我们队里明星球员不多,所以舍瓦对我们非常重要,他仍然是这个国家最好的前锋。不过,他在与法国的比赛中伤势加重,我现在也不确定他明天能否出场,这要看队医的评估和他自己的感觉。如果让我预测,我觉得他出战的可能性有50%。”

  发布会上,至少有一半的问题是关于舍瓦,诸如他为何在切尔西表现不佳、是否会在本届比赛后退出国家队,及反复不断的舍瓦能否出场,这让布洛辛有些愤怒,他表示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整个乌克兰队上,而不是舍甫琴科一个人。

  不过,布洛辛也坦诚地表示非常羡慕英格兰的球员配置,“我知道霍奇森在为派维尔贝克还是卡罗尔出场而苦难,如果我也有这样的烦恼,我会很高兴。英格兰队中有许多实力出众的球员,我很尊重他们。”

  但是,布洛辛认为东道主乌克兰并不是没有机会出线,他说:“英格兰是个强队,大家都看好他们,这会让他们倍感压力。而我们则没什么可担心的,输了也是正常,所以我们的心态更好,这有助于我们获胜。”谈到禁赛期满将首发登场的鲁尼,布洛辛表示:“我们不该考虑他,而应该把重点放在整个英格兰队上。鲁尼确实非常优秀,但他一个人无法改变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