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队后卫李学鹏:超级C罗注定爆发

2012年06月19日01:53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欧洲杯B组的最后两场比赛,特别引人关注,一是各队实力都非常强,比赛注定会很精彩,二是大家都想看一看,荷兰队能不能翻盘,C罗能不能爆发。结果,C罗还真进球了,而且一进就是两个。他确实是全世界最顶级的球员,在欧洲杯上爆发是必然的,绝对不会说,因为前面两场小组赛都没进球,就怎么样。

  其实,前两场小组赛中,C罗踢的也都非常好,只不过,大家对他的期望值特别特别高,他没进球,大家可能就会比较失望。再伟大的球员,也不可能场场都进球,而且,大赛刚刚开始的时候,也都不大可能一下子就把状态调整到最好的程度。但C罗这种档次的球员,根本不需要等太长时间,与荷兰队这场比赛,他所发挥出来的作用,就能说明一切。C罗还需要证明什么吗?根本就不需要!

  荷兰队在这届欧洲杯上的表现,让人有些失望。他们有那么多好球员,但比赛却打得并不理想,小组赛连输3场,估计他们自己也根本都没有想到。荷兰队的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我们局外人不可能非常准确地了解到,但感觉这支队伍肯定是出了点问题,否则的话,不应该打成这样。

  德国队就要稳定得多,他们对比赛掌控得非常好,从第一场小组赛开始,一直到最后一场,从来都没有让局势脱离自己的控制。现在欧洲杯上最热的球队,就是德国和西班牙。丹麦队实力也不差,尤其是在防守上,不管对手施加了多大的压力,队形总是保持得特别好,防守很紧密。只不过,他们所在的小组实在是太强了,不能出线,也没办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