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征战之旅高调奢华 每场比赛前一天去度假村

2012年06月19日02:55
来源:新京报

  虽然三战皆墨尴尬出局,但荷兰此番征战欧洲杯,饮食起居及训练征战,可谓极尽奢华。

  荷兰将大本营选在波兰克拉科夫的一家五星级酒店。但3场小组赛都在乌克兰的哈尔科夫进行,于是,荷兰人又在这座城市包了一个五星级高尔夫SPA度假村。每场比赛前一天,全队乘坐专机来到度假村,赛后,再返回克拉科夫。

  荷兰队下榻的酒店位于克拉科夫的维斯瓦河湾,有232间客房和11间套房,酒店设有多个餐厅,1个带有咖啡店和酒馆的大堂酒吧。健身俱乐部包括游泳池、健身房、按摩室和两个桑拿房。乌克兰哈尔科夫一家五星级高尔夫SPA度假村内,荷兰队包下了一整栋楼,共有45间装修精致的房间。

  维斯瓦克拉科夫市立体育场是克拉科夫最好的球场,荷兰人通过“走后门”才将这里租为训练场。这里是波兰顶级联赛球队维斯瓦的主场,由于该队的技术总监是荷兰人,橙衣军团才得以顺利抢到这个球场。

  大多数球队的公开训练只有15分钟,但荷兰很大方。首轮输给丹麦后,荷兰竟然全程公开训练。这堂训练课,主力球员只是简单恢复,斯内德和罗本、博拉鲁兹、范博梅尔商讨着什么,他还和海廷加找到主帅范马尔韦克进行沟通。

  随后一天到乌克兰训练,同样全程公开。据介绍,那里则出现了另一番景象。传球训练中,德容和范佩西往对方身上浇水、打闹,周围人笑成一团,斯内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队里气氛相当和谐。

  新京报特派记者 田颖 波兰克拉科夫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