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京报:范马尔韦克超额完成任务

2012年06月19日03:02
来源:新京报

  黑灯夜话

  媒体人 赵黑

  父亲节,范马尔韦克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把亲女婿拿出了首发阵容。

  为了仅存于理论中的出线希望,范马尔韦克把亨特拉尔、范佩西、罗本、斯内德和范德法特5名进攻球员堆上场。中场的防守球员只留下了德容。范马尔韦克了解德容的江湖威名,以为,中场有一个北德容就足以阻截各种攻击。但老头忽略了,你有北德容,人家有南佩佩。北德容,南佩佩,武林人士期待已久的巅峰对决终于上演。但两相抵消之后,荷兰那条娇羞的防线赤裸裸地暴露在葡萄牙人枪下。

  德容先出招,他在第66分钟成功将梅雷莱斯击倒。两分钟后,意外发生。这场对决中最出彩的既不是德容也不是佩佩。凶名赫赫的南佩佩被斜里杀出的小白脸一肘击翻,此人名叫范佩西。范佩西放翻佩佩后张开双臂用一个优雅的姿势稳稳落地,而传说中剽悍无敌的佩佩却躺在地上表演着大师布茨克斯的绝技捂脸偷窥裁判。真丢脸。

  这是这场比赛我最后一次看见范佩西。之后,他便隐形,我找不到,佩佩也找不到。全场比赛,范佩西只有两次射门。但范佩西不是最差的,亨特拉尔只有一次射门,还是在第87分钟。欧洲杯官网有个统计,叫射偏排行榜,其实就是浪射榜。榜首是俄罗斯人科尔扎科夫,3场共射偏11次。当然,他已出局。第二是罗本,3场共9次。上一轮结束后,罗本的浪射已达到8次。本场比赛,罗本只射门一次,还是打偏了。实际上,整个下半场,他都被按在左路。对只会左脚内切的罗本而言,怎么内切?切到观众席?

  顺理成章,最差荷兰产生了。3场全负,进2球丢5球积0分,比起2012年的中国队,只强了几个净胜球而已。

  相比荷兰,葡萄牙的进攻就流畅得多。仅用一个晚上,C罗就让大多数差评变成了好评。这件事,段暄老师也有责任。他一开场就把C罗封为西甲最佳射手而完全无视梅西,C罗不进两个球怎么对得起段老师的殷切期待?

  为什么堆砌了大把进攻球员的荷兰没有打出赏心悦目的进攻,防守也一塌糊涂?3场小组赛荷兰共有14名球员上场,这些人分别来自14个俱乐部。原来,荷兰=罗马+阿贾克斯+埃弗顿+马拉加+埃因霍温+AC米兰+曼城+国米+巴萨+拜仁+阿森纳+热刺+沙尔克04+利物浦+不靠谱主帅=乌合之众。

  在B组,德国拿头名毫无悬念,余下3队争夺的也不过是第二而已。这个位置,赛程表对应的地方清晰地印着“2B”。范马尔韦克超额完成任务了,还是两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