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顶级评论 > 2012欧洲杯专家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健翔:巴神终展现神的一面 虽二百五但不缺德

2012年06月19日05: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开场介绍首发阵容时,黄健翔提到:“4-4-2其实是意大利的惯用阵型,预算赛时也主要打得是四后卫,普兰德利临时换阵,队员肯定不会感到陌生。”至于迪纳塔莱代替巴洛特利首发的问题,黄健翔解释道:“巴洛特利本身就有伤,而且上一场比赛那么多机会,只进了一个球,可能是想换他上来把握一下机会。”

  比赛开始了15分钟之后,意大利仍未破门,黄健翔说道:“意大利现在必须破门,你得先进一个,才能看西班牙克罗地亚那边踢成几比几,否则你没有资格去指责人家。意大利踢得还不如前两场好,今天打得散乱不堪,没有打出流畅的配合和进攻。”来到第30分钟,迪纳塔莱射门打中爱尔兰后卫肩膀,意大利球员示意手球,裁判不予理睬,黄健翔表示这个判罚是正确的:“如果打在二头肌的位置那么困难就要判点球,但现在只打中肩膀。现在有底线裁判,这种球不大可能出现误判了。”

  随后,意大利利用角球机会破门,黄健翔再次强调了底线裁判的重要性:“达夫从门里面把球捞出来的,如果没有底线裁判,那又要出现一桩千古奇案了。现在西班牙肯定要加速了,不然被克罗地亚偷一个多危险啊,俄罗斯是活生生的例子。不过卡萨诺进球让我有种不祥的预感,2004年欧洲杯最后一轮,也是卡萨诺进的球。”

  第56分钟,基耶利尼在一次争抢中受伤退场,黄健翔说:“这个受伤对意大利影响非常大,基耶利尼是他们的后防核心,这是老天在考验意大利。”比赛之中,双方球员数次出现滑倒的情况,黄健翔认为草皮有些问题:“这次两个东欧国家举办的欧洲杯各方面都很好,就是草皮看起来有点软,球员们蹬不上力,谁都摔,小个也摔大个也摔。”

  当下半场进行到后半段时,意大利在局面上渐处下风,黄健翔分析道:“意大利现在韧劲不行,踢到70多分钟就不行了,在占优的时候也不能多打两个。”随后镜头给到了迪亚曼蒂,黄健翔把他的发型了调侃一番:“这怎么还长两个犄角,跟喜羊羊似的。”随后巴洛特利在禁区内强行射门,黄健翔认为他的选择不合理:“你看皮尔洛那表情,就像在说‘哥们你玩什么呀,这球你也玩’。

  第89分钟,巴洛特利倒钩破门,黄健翔激动地喊道:“漂亮!这就是巴神,这种倒钩居然也能打出来,衣服都被拉成那样了,他终于展现出了神的一面,吉文都被打傻了。”终场哨吹响后,巴洛特利去找吉文交换球衣,黄健翔见状说道:“巴神不是坏孩子,虽然有二百五的一面,但没干过什么缺德的事情。”随后黄健翔为比赛做了一个总结:“成长有时候就是这样,你踢得好的时候不一定赢,今天意大利踢得不太好却又赢球,多一些这种经历,球队就成熟起来了。此外,意大利还是要感谢西班牙,他们打败了克罗地亚,让意大利可以出线。”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