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爱尔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爱尔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铁腰一度以为将被淘汰 卡萨诺感慨:逆境重生

2012年06月19日06: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营角上

视频集锦-卡萨诺头槌巴神破门 意大利2-0爱尔兰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意大利队在欧洲杯C组末轮中以2比0战胜此前确定淘汰的爱尔兰队,并在另一场西班牙1比0小胜克罗地亚比赛的帮助下,惊险地以小组第二晋级8强。赛后意大利铁腰马尔基西奥在采访中表示,他一度以为意大利要被淘汰,但庆幸的是,最终蓝衣军团顺利出线。

  本组末轮的形势非常微妙,两场比赛的任何一个进球都有可能改变意大利队的命运,因此蓝衣军团在争取全力拿下自己比赛的同时,还得关心小组另外一场西班牙与克罗地亚的比赛。

  在被记者问到比赛最后时刻发生了什么时,尤文图斯中场说道:“我们当时并不知道结果,根本没办法听清替补席上的人在说什么。等待西班牙那场比赛结果的感觉非常难熬,但最终我们将开始一段新的欧洲杯征途。”

  比赛结束前意大利将比分改写为2比0,但如果西班牙与克罗地亚打成1比1平,没能在爱尔兰身上取得3个以上净胜球的意大利队还是会被淘汰,马尔基西奥回忆起了当时的场景:“我看到布冯跑到角球区,我心想‘不会吧,是1比1吗?’但当时那边比赛并没有结束。等待的时候有点超现实的感觉,但是之后我们全部围在一起尽情欢庆。”

  平复心情谈到本场比赛意大利队的表现,马尔基西奥说道:“我们带来了可以改变比赛的球员,并且一直坚持到了最后。我们虽然在面对爱尔兰的长传球时有点麻烦,但总地来说球队踢得不错,配得上胜利。我们和西班牙踢成了平局,他们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因此我们在这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表现很不错。”

  此外,为意大利打进首球的卡萨诺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也非常迫切地想听到西班牙比赛的结果:“我迫不及待地想听到另一场比赛的终场哨声,让它尽快结束。”

  谈到意大利队的表现,意大利坏小子说道:“这场胜利正是我们全力争取的,但最重要的是小组出线。”

  意大利人没有像8年前那样死于非命,而是效仿了06年的逆境重生,卡萨诺感慨道:“意大利人习惯了困境,但我们总是能给出最佳表现。”

  (搜狐体育 营角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