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爱尔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爱尔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社:巴神进球是艺术品 卡萨诺带着微笑领奖

2012年06月19日06: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012欧洲杯C组最后一轮比赛开打,经过了90分钟的鏖战,此前两战皆平的意大利2-0击败爱尔兰,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惊险出线。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为本场比赛做出了评论。

  美联社重点提到了卡萨诺的故事:“去年10月份,卡萨诺在AC米兰的包机上突感不适,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心脏手术,离开赛场长达5个月之久,他自己曾经不止一次的说道,自己或许只能选择被迫退役。卡萨诺还曾在2004年欧洲杯为意大利出战,最终却被丹麦和瑞典以一场2-2的平局联手做掉,他那伤心的哭泣令人印象深刻。今天意大利一度担心悲剧重演,但卡萨诺用自己的头球为球队带来了胜利,他又像8年前一样当选为比赛最佳球员,不过这次,他是带着笑容前去领奖。”

  此外,美联社还称赞了巴洛特利的表现:“巴洛特利的进球就是一件艺术品,他杂技般地完成了一脚凌空射门。令人寻味的是,当终场哨吹响时,他的队友全部冲向替补席,希望了解到另一场比赛的结果,巴神却只是径直走向他的前队友吉文,与其交换球衣。”

  路透社的评论则是表扬了意大利队没有受到媒体的干扰:“当意大利媒体忙着鼓吹阴谋论,指责球队在前两轮的进球不多时候,普兰德利的球队仍能用稳定的表现拿到一场胜利,这显示出他们在心理上的稳定性,这或许会对他们接下来的征程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普兰德利本场比赛做出了四个人员调整,这些球员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尤其是后防线上的三名球员。”

  法新社将目光聚焦到了爱尔兰队身上:“前两场比赛,爱尔兰都是早早丢球,这令他们陷入了手忙脚乱之中。今天他们至少发挥出了全力,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掌控住了比赛的节奏,并对意大利的后防造成了诸多威胁,只可惜没有珍惜机会,要不就是随意传球了事,胡乱射门,要不就是自己带球带到了死胡同,在安德鲁斯被罚下场之后,他们的比赛宣告结束。”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