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克罗地亚VS西班牙 > 2012欧洲杯小组赛克罗地亚VS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西坦言一度担心出局 阿隆索:碰三狮会很亲切

2012年06月19日07: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视频集锦-小白妙传纳瓦斯建功 西班牙1-0格子军


  如果西班牙2比2战平克罗地亚的话,这两支球队就会联袂把意大利挡在八强之外。在欧洲杯C组第3轮小组赛开赛前,各国媒体一直猜测西克两队是否会踢出默契球黑掉意大利。在1比0战胜克罗地亚并将其淘汰出局后,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坦率承认,这种赛前建立起来的优势,却险些变成了斗牛士军团的负担。

  “2比2的结果对西班牙是一种优势?似乎更像是负担。”博斯克在赛后表态,“我们总算摆脱掉了这种混乱的关系,这场比赛很艰苦,克罗地亚的防守使得我们没有空间。法布雷加斯给球队带来了活力,纳瓦斯也在进攻中做出了很大贡献。”

  卡西利亚斯在下半时曾扑出了拉基蒂奇的近距离头球,这次扑救彻底改变了比赛的走势。“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有些时刻令人非常紧张。一瞬间发生的事情,有可能就会让我们被淘汰,我一度担心球队会出局。”卡西赛后说道,“现在我们在关键战役中总是表现得更出色,世界杯上也是如此,尽管我们当时也很紧张。”

  西班牙媒体在本届欧洲杯中的表现并不太出色,有舆论认为斗牛士军团的实力出现了滑坡。在被问及此事时,卡西利亚斯做出回答:“我认为这支西班牙和过去几年没什么不同,唯一的区别在于全世界都了解西班牙队。现在每当伊涅斯塔拿球时,他身边总会有三个人防守,席尔瓦也一样。以前并不是这样,大家都知道西班牙很擅长控球。”

  在下轮比赛中,西班牙将会遭遇D组的小组第二。“法国非常强,但如果我们想要走得更远的话,那最好就早点淘汰最强的球队。”卡西表态,“几年前我们总是希望避开强队,但现在我们必须面对所有对手。”

  “我们都知道,每场比赛都很艰难。克罗地亚很有实力,他们本有机会晋级。我们从没有满足于0比0的比分,我们知道对手随时有可能进球,我们绝对不能落后。”哈维-阿隆索赛后表态,“1/4决赛的对手?要看明天谁能从D组中晋级。可能是英格兰、法国或者乌克兰,如果对英格兰的话,我会感觉特别亲切,如果不是也没关系。很高兴我为国家队踢了99场比赛,我从没想过我能踢上100场。我还没有完成第100场比赛,所以现在我没什么想法。等真的发生之后,那会是另一回事。”

  被提前换下的席尔瓦,也在赛后接受了采访:“每场比赛都很艰难,我们达到了小组出线的目标,我们很开心。上半场特别难踢,因为对手收缩防线。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很折磨人,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出线了。下一轮的对手?每个球队都很伟大,我们要等到明天才能知道结果,所有对手都会给我们制造麻烦。”(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