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 >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视频 > 2012欧洲杯视频每日之最 > 其他策划 > 巴神的世界我今天懂了 销魂倒钩让所有人闭嘴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巴神的世界我今天懂了 销魂倒钩让所有人闭嘴

关键词:
媒体来源:
央视网
播放次数:

简介:

首轮面对西班牙,巴洛特利首发出场却错失单刀,这一“思考人生”的举动也让他迅速爆红,几乎成为全世界的焦点,次战克罗地亚,巴神仍然没能破门,但这一次他的表现很“正常”,创造了数次接近破门的良机,这时的巴神是球场上的焦点;末站爱尔兰,轻伤在身的巴神坐在了替补席,但下半场的临危受命彻底激活了“红人”,这一次巴神不再思考人生,下半场89分钟,“巴神”禁区内侧身倒钩,打入一粒极为精彩的进球,帮助球队2:0锁定胜局。相信如此销魂的表演也必将激起全世界的热议,也让我们更加期待巴神后面的比赛,能够给我们带来怎样惊世骇俗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