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爱尔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爱尔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爱尔兰猛将染红失控 破口大骂主裁F**K爆踢足球

2012年06月19日08: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英超悍将染红情绪失控
英超悍将染红情绪失控

  虽然意大利2-0击败爱尔兰,但踢的并不轻松,喜好快速反击的爱尔兰一度占据上风,给意大利后防线制造了相当多的麻烦。尤其是70分钟过后,意大利再次爆出了体能匮乏的毛病,爱尔兰迅速发动数次反击,若非把握能力欠佳,意大利真有可能最后时刻被扳平甚至惨遭逆转。最后时刻,让世人看不懂的巴洛特利挽救了意大利,他用一记漂亮的进球帮助蓝色军团锁定胜局,帮助意大利杀入八强。在这场比赛中的最后20分钟内,除了巴洛特利是场上的焦点外,还有就是那张红牌,爱尔兰球员安德鲁斯两黄变一红下场。

  比赛进行至第89分钟,安德鲁斯侵犯皮尔洛,看似并不严重的犯规被主裁库内特-卡基尔出示黄牌,由于上半场侵犯皮尔洛已经吃到一张黄牌,安德鲁斯两黄变一红被主裁卡基尔罚出场外。在卡基尔掏出红牌的一刹那,安德鲁斯突然变得激动起来,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安德鲁斯认为自己第二张黄牌是不存在的,对皮尔洛的犯规构不成黄牌,就在爱尔兰球员跟主裁交涉时,卡基尔为了尽快恢复比赛,勒令安德鲁斯尽快下场,由此导致爱尔兰球员不满,安德鲁斯在下场时回头向主裁卡基尔爆粗破口大骂F**K,甚至踢爆皮球。

  众所周知,如果一名球员吃到红牌后拒绝下场,或者对裁判不敬,将受到更重的惩罚,虽然目前欧足联还未对安德鲁斯发出指控,但根据以往的这类事件,爱尔兰球员吃到指控只是时间问题,若不出意外,安德鲁斯将遭到欧足联重罚。安德鲁斯是场上所有爱尔兰球员的缩影,前两轮连败让他们提前出局,第三轮对意大利的小组赛,他们为荣誉而战,更为支持他们的球迷而战。比赛中,爱尔兰获得不少破门良机,其中包括安德鲁斯的劲射,但被意大利门神布冯封出,看到自己球队得势不得分,加之第二张黄牌过重,安德鲁斯爆发了。

  安德鲁斯即将31岁,本届欧洲杯很有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届大赛,司职防守型中场的他,职业生涯简直就是一部奋斗史,就在去年年末,安德鲁斯还在英冠联赛奋斗,被租借至伊普斯维奇,再往前追溯四五个赛季,安德鲁斯甚至曾效力过英乙联赛,也就是英格兰第四级别联赛。从狼队出道后,安德鲁斯先后效力过奥克斯福德、斯托克城、沃尔绍尔、赫尔城以及MK唐斯等球队,在他28岁之前,仅在狼队参加过一场英超联赛,直到2008年夏天加盟布莱克本后,才逐渐迎来职业生涯巅峰期;今年上半年,安德鲁斯加盟西布朗维奇。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