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格兰对阵乌克兰胜负难料 鲁尼解禁舍瓦遇伤病

2012年06月19日08:00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明天凌晨,欧洲杯D组最后一轮小组赛将正式开打,其中英格兰与乌克兰之战最引人关注,英格兰打平就将锁定一个八强名额,乌克兰唯有取胜才能出线。不过赛前,胜利的天平已经发生倾斜,三狮军团锋线王牌鲁尼解禁复出,乌克兰当家射手舍甫琴科突遭伤病参赛成疑。不过即使如此,BBC也特别提醒霍奇森和他的队员,“事实证明,打平出线这条谎言也是适用于俄罗斯的,但最终却起到了反作用……”

  本场比赛,鲁尼两场禁赛令已结束,虽然到目前为止,霍奇森还态度暧昧,“鲁尼会是很有力的竞争者,不过坦白说,前两场没他我们也踢得挺好,场上我们甚至没感觉到缺少了他。”但据英媒体分析,本场比赛卡罗尔被拿下的可能性很大,毕竟鲁尼和维尔贝克是曼联队友,彼此配合效果更佳。

  相比英格兰,乌克兰赛前则得到的是坏消息,球队头号球星、本届杯赛已经打入2球的舍甫琴科意外膝盖受伤,能否出战本场比赛画上了一个问号。好在乌克兰队医莱米罗诺夫为球迷带来了些许希望,“他的伤势看起来没有那么严重,还有恢复的时间。”

  考虑到本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是生死之战,因此欧足联特委派来自匈牙利的名哨考绍伊执法本场比赛。去年考绍伊曾被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评选为年度最佳主裁判,本届杯赛他已经执法了西班牙和意大利的焦点之战。

  不过即使如此,习惯阴谋论的英媒体仍惴惴不安,《太阳报》促狭地称,“与乌克兰一战,英格兰需要特别提防东道主因素,既然波兰已经出局,那么力保乌克兰出线的理论将不缺少市场。”

  另一场比赛,法国将迎战已遭淘汰的瑞典,本场比赛同样也是本泽马与伊布两大王牌射手之间的对决。《队报》称,“赛前被大家最看好的本泽马,迄今为止还没有进球记录,希望他的进球将在和瑞典的比赛中到来。”

  本报特派记者 赵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