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媒体聚焦:2004悲剧见鬼去吧 巴神剑指欧洲之巅

01 米兰体育报
1/10

01 米兰体育报

2012年06月19日08: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海瑞

  2004年欧洲杯北欧双雄瑞典、丹麦在小组末轮心照不宣地战成2-2,继而做掉了意大利——2012波兰/乌克兰欧洲杯没有出现8年前的默契球,意大利2球取胜爱尔兰后如愿晋级,一洗8年前耻辱的同时、亦洗刷2年前南非世界杯小组末战负于斯洛伐克的晦气。欧陆媒体自然会就此大肆鼓吹意大利一番,巴神毫无疑问是聚焦中心。

  01 米兰体育报:2004见鬼去吧!对阵爱尔兰的2粒入球,让意大利升至小组第2、昂首晋级,意大利不再重复2004年小组出局的悲剧。普兰德利的决策是正确的!我们目前可以看到的是:意大利将命运牢牢握在自己手中,我们不必关心西班牙和克罗地亚的比赛,继续在波兰和乌克兰的冒险。意大利的团队精神比混凝土防守更令人动容,它富含的意义太多!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