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英格兰队 > 2012英格兰动态

欧洲杯上演谍战 瑞典记者助队窃密英格兰布阵

来源:城市晚报
2012年06月19日09:00

  一个简单的失误,几乎葬送了英格兰对瑞典的胜局,这就是关于英格兰的泄密风波。好在经过调查之后,英格兰方面排除了瑞典方面故意刺探军情的可能。

  据《太阳报》报道称,四十岁的瑞典记者奥拉·比尔格尔在英格兰和瑞典赛前盗取了三狮军团的情报。在比赛之前几小时,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在基辅的酒店内为球员进行战术部署,由于顶棚是玻璃的,比尔格尔透过顶棚偷看了大约四十分钟,并记下了霍奇森关于球队首发以及该如何防守瑞典任意球、角球的安排。随后,他把情报转给了瑞典队方面。巧合的是,在这场比赛中,瑞典队的两个进球都来自定位球。

  比尔格尔本人后来对媒体透露了自己偷窥英格兰战术的全过程,称用双筒望远镜透过玻璃顶棚观察,“我得以记录下了一些看到的细节,包括在防守角球和任意球时,哪些英格兰球员会去盯防谁等,后来他们发现了我,于是用一块毛毯遮挡住了。”

  比尔格尔给瑞典队助理教练雷内·阿尔姆奎斯特打了电话,后者回答说:“感谢你的帮助,这情报真的非常非常好。”而瑞典队官方对于这次“间谍”事件并不避讳。可惜在探听到三狮的首发和战术之后,瑞典最终还是输给了对手。(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