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尼解禁后就遇东道主乌克兰 自称看球时更紧张

2012年06月19日09:32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北京时间20日凌晨,欧锦赛D组最后一轮将打响。三狮军团将迎战东道主乌克兰。英格兰队打平即可出线,乌克兰队必须赢球才能晋级。而英格兰在最后一战迎来自己的当家前锋鲁尼,这场比赛也将是鲁尼和舍瓦的对决。

  鲁尼归来

  杰拉德:这是个激励

  2006年世界杯,在英格兰第一场比赛前迅速康复的鲁尼回到了驻地酒店,他对英国媒体开玩笑:“大佬归来了!”这一次,小胖已经成熟了,赛前一天他只是参加了英足总在驻地克拉科夫举行的发布会,“我希望我能帮助球队,起到作用。”

  谈感受 看球我更紧张

  发布会上,英国媒体更感兴趣的是,前两场坐在场边的鲁尼的感受。“在场边看球比在场上更紧张。”他指了指自己身上的衣服,“每看完一场都会湿透,一点也不轻松。我总是在想,如果我在场上,就能帮助球队了。”

  事实上,鲁尼缺席对于英格兰的攻击力似乎影响不大。前两场他们打入四球,几名前锋的表现都不错。“前锋能进球是好事,我需要和他们竞争。这意味着我必须有好的状态才能上场。但我更喜欢球场上的感觉,我很期待。”鲁尼说。

  作检讨 我不会再犯错

  鲁尼的脾气难以让人琢磨。在与黑山的预选赛中吃到一张毫无意义的红牌,被欧足联处于停赛三场的处罚。会上,英国媒体提及此事,鲁尼忙作检讨。“我知道错了,我也为此付出了代价。现在,我的比赛态度、脾气都不会有问题,我一个赛季都做到了。”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他在联赛中只吃了两张黄牌。

  顿涅茨克球场届时将是乌克兰的主场,那么观众的嘘声会不会让他再次头脑发热?鲁尼说:“我去过很多国家的球场,听过各种嘘声,我会很好地处理主队气氛,这不是问题。”

  全队力挺 有他我们更出色

  鲁尼的复出无疑让三狮军团士气高涨。队长杰拉德表示了欢迎:“前两场比赛我们做得不错,他复出对我们是一个激励,我们将更出色。”

  主帅霍奇森考虑的则是谁来和他搭档。“这确实是个问题,因为不可能让所有人都上场。维尔贝克不论是在曼联还是在国家队,都有着不错的发挥,而且他们俩在曼联是队友。我想,他们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让我们的进攻更加犀利。”

  舍瓦伤停? 英媒体:绝对烟幕弹

  据乌克兰媒体报道,乌克兰头号球星舍甫琴科因膝伤缺席了17日的训练,最后一轮出战成疑。不过英国媒体普遍认为,这是对手放出的烟幕弹。

  英国媒体转发了乌克兰方面的消息称,舍瓦是左膝盖受伤,没有参加训练。乌克兰新闻官证实,他的伤势不轻,能否在19日的比赛中出场无法确定。

  英国媒体随后采访了乌克兰队的队医米罗诺夫,他表示,他们正在采取各种手段,争取让这位35岁的老将出现在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虽然被传有伤在身,但核弹头舍瓦却并不把鲁尼放在眼里。“对于鲁尼,我觉得还需要再看看,毕竟他有一个月没有踢比赛了。”舍瓦说,“我知道他是一个很优秀的球员,是一个有能力改变全队的队员。”更有意思的是,《每日邮报》找到了舍瓦的养父母。两位老人都预测,乌克兰会1比0击败英格兰,舍瓦攻进制胜球。当被问到鲁尼时,他们的回答是,从没听说过这个人。

  首场比赛,乌克兰正是凭借他的两个进球逆转战胜瑞典。“只有比赛开始时,我才会相信。不论如何,他都将是我们重点防守的对象。”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这样说。 (凌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