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瑞典VS法国 > 2012欧洲杯小组赛瑞典VS法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小组末战需全力争胜 纳斯里:不想碰西班牙

2012年06月19日10:18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法国VS瑞典

  时间 6月20日 2:45

  场地 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

  最后一场小组赛面对已经被淘汰出局的瑞典,法国队只要不输一个球以上就能够确保出线。对现在锐气十足的高卢雄鸡来说,避免在1/4决赛和卫冕冠军西班牙相遇才是重点考虑的课题,他们已经在憧憬如何能够走得更远了。

  法国:最好避开西班牙

  目前法国队出线形势一片光明,最后一场比赛的对手是已经出局的瑞典,不像英格兰,还要去和东道主乌克兰死拼。在出线希望很大的情况下,1/4决赛上会遭遇哪支强队,才是法国人最需要考虑的问题。右后卫德布西说出了不少队员的心声:“最好是能够避开西班牙……”纳斯里也说:“我们会在淘汰赛的某个时间遇到西班牙,如果想走得更远,(出线后)或许碰到另一支球队更好。”

  实际上,目前C组的出线形势十分微妙,斗牛士甚至还没有锁定出线权,但法国队非常看好西班牙最后一场能够击败克罗地亚拿到头名,因此他们要做的也是要拿到小组第一。不过,主帅布兰科的思绪并没有飞到淘汰赛,他依旧保持了冷静,“瑞典永远不是一个好打的对手,他们的整体性很强,更何况还有一个伊布,这肯定是我们要重点盯防的。”

  伊布:必须有所斩获

  瑞典队已经出局,本场比赛无论赛果如何,都不会对北欧人有任何帮助。最后一轮对阵法国,瑞典将为荣誉而战。在欧洲俱乐部之间流行着“伊布定律”,那就是得伊布者得天下。但是在欧洲杯上,瑞典队由于整体实力不是很强,尽管他们拥有伊布,但难以取得很好的成绩。如今,伊布也年过三十,人们对他是否还能代表瑞典队出战多有猜测。不过,北欧神塔昨日表示无意退出国家队,他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毫无疑问,我的未来与国家队同在,我仍能感觉到动力,会继续为瑞典出战。”对于最后一战,伊布仍然看得很重,“我们将会为荣誉而战,必须有所斩获地回家。”

  ○数据分析

  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17场,瑞典队4胜5平8负处于下风,进16球失25球。两队在欧洲杯历史上交战过1场,瑞典队在1992年欧洲杯小组赛中与法国1∶1战平。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2008年的一次友谊赛,当时法国队以3∶2战胜瑞典队。

  ○预计阵容

  法国(433):洛里/德布西、拉米、梅克斯、埃弗拉/卡巴耶、姆维拉、马卢达/纳斯里、本泽马、里贝里

  瑞典(4231):伊萨克森/卢斯蒂格、梅尔贝里、格兰奎斯特、奥尔森/斯文森、卡尔斯特伦/拉尔森、伊布拉希莫维奇、托伊沃宁/埃尔曼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