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埋葬“三无”荷兰 范马尔维克承担所有责任

2012年06月19日10:21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荷兰的出局看似意料之外,但却更似在意料之中。橙衣军团在本届欧洲杯的表现十分让人失望,从“死亡之组”出局乃是必然的结果。在荷兰以1∶2不敌葡萄牙,三战皆墨出局后,欧洲各大媒体都进行了热评。而《雅虎体育》更是毫不客气地称荷兰是一支“三无”球队,被状态大勇的C罗所埋葬。

  《雅虎体育》说,球星云集的荷兰赛前被许多人看作是夺冠的大热门。但最终的结果证明荷兰人是“盛装来到欧洲杯,只为出席自己的葬礼。”尽管对阵葡萄牙的比赛有那么一小段时间看到了晋级的希望,但这海市蜃楼般的美梦很快就被C罗的葡萄牙所敲碎。除了荷兰队,还有大批的死忠球迷只能带着遗憾回家。事实上,对于这样的结果,或许大家早有预料,只是不愿承认。这是一支“三无”的荷兰,“无积分、无状态、无斗志。”

  其实在首战0∶1不敌丹麦后,荷兰悲惨的命运就已经被埋下伏笔。这支荷兰队目前已经受到了广泛的指责,而他们的教练范马尔维克已经准备好了承担所有的责任。他说:“我们必须要赢两球以上,所以我们必须得在锋线上冒险。我们的开局不错,但后来却又偏离了计划。今晚我们没有踢得很好,我们很失望。我个人也很失望,我将负上所有的责任。”

  荷兰队中有许多的天才型球员,但他们的天赋却不能转换成进球和得分。范佩西和罗本浪费了太多的机会,而亨特拉尔在上场后又像个无头苍蝇,不知道何去何从。反观葡萄牙的C罗,不仅在比赛中打进两粒进球,还在荷兰的门前制造了许多的险情。前两场比赛之后,皇马前锋备受批评,而这个夜晚,他提出了美妙的比赛,并埋葬了荷兰。

  (深圳特区报记者 马晓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