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帮助球队晋级淘汰赛 “梅开二度”回击质疑

2012年06月19日10:22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中和

  N中和

  本报讯 葡萄牙顺利从小组出线,在他们2∶1战胜荷兰的比赛中,C罗绝对是葡萄牙赢球的最大功臣,一人独进两球,还打中两次门柱。C罗有着俊朗的外形,在皇马队如日中天,欧洲杯最“贵”的球员。昨天,在小组最关键的末轮战上,这个老天的宠儿打进的两球可谓金子般可贵,帮助球队晋级淘汰赛,回击质疑,送给儿子生日礼物,一石三鸟!

  算盘1 帮助球队晋级淘汰赛

  全场12次射门,5次命中门框以内,进球2个,2中门柱,3次助攻险些进球,凭借着傲人的数据,C罗理所当然地获得了赛后最佳。在谈到葡萄牙队接下来8强战中的对手捷克队时,C罗并没有因为球队淘汰荷兰而沾沾自喜,他出言谨慎地表示:“我们和捷克各有50%的晋级可能。”

  赢球后,C罗对队友的态度有了180度的大转弯,“对我来说,能拿到全场最佳奖杯非常高兴。不过,这个奖杯不仅仅属于我,而是属于我们团队,没有队友,我们不可能打进8强。”C罗赛后说,“当然了,我能进球,球队取胜晋级,我非常高兴。接下来对捷克的比赛并不好踢,我们各有50%的晋级可能。”

  算盘2 回击所有质疑

  如果说荷兰全队上下都有极大压力的话,那么葡萄牙的C罗一个人就几乎承担了全队所有的压力。作为本届欧锦赛最大牌球星,被视为高帅富代表的C罗开赛以来几乎成为“全民公敌”,人们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都不喜欢他。在前两场比赛中,C罗无论是过人还是射门都显得不在状态,相比在皇马时明显自信心不足。为此,连葡萄牙媒体都开始批评他,说他前2场11次攻门却一无所获。

  媒体说他太高傲,甚至还为他度身定做了诸多传闻,例如更衣室发飙引爆内乱,例如公开诋毁主帅推却责任……兵谏、内讧、罢训,条条都是死罪。

  球迷嫌他爱显摆,甚至不惜用竞争对手名字来打压他。几天前,“梅西”这个名字是C罗的梦魇魔咒。上场时,有人喊,射门时,有人叫,就连普通训练,赛后混采区,梅西的名字都是出现频率最高的“闲杂人等”。

  埋头训练、认真备战,面对铺天盖地的冷嘲热讽,C罗玩起新闻缄默。基地、酒店的两点一线生活让他迅速摆脱了很多不必要的压力,重新把精力集中到了足球上,他终于收获辉煌。

  算盘3 送给儿子的生日礼物

  昨天,也是C罗2岁儿子的生日。进球后,C罗紧紧含着右手的大拇指,像小孩子咬着奶嘴一般,继而对着摄像机镜头大吼道,“儿子,这个进球送给你!”当全场比赛结束后,C罗早早脱掉自己的球衣,而细心的摄像机也注意到C罗背心上的字样。面对镜头,C罗也是早做准备,扯着背心,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一起看清了那几行字:“小东西,爸爸爱你!祝你生日快乐!”

  比赛当天是西方的父亲节,C罗最后谈到这一点时动情地说道:“我相信,我的父亲在天堂里观看了我的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