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德国 >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德国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商报:死亡之组,配角抢戏

2012年06月19日11:05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钱飞鸣

  当死亡之组最终亮出谜底时,大家不禁发现,原来配角才是主角,死亡的味道有赖丹麦的不甘平庸。

  死亡之组的最后一场,一直盼着丹麦创造神奇。事实上,丹麦的小伙子差一点就完成了任务。就连德国人也在心悸,毕竟丹麦赢球就意味着自己可能出局。

  没有人能够想到丹麦表现如此剽悍。死亡之组的最初规划里,丹麦的作用不过是用来计算净胜球的,是个打酱油的配角。最乌龙的预测来自英格兰,一位BBC评述员的四强选择竟然是德国、荷兰、葡萄牙同时在列。当死亡之组最终亮出谜底时,大家不禁发现,原来配角才是主角,死亡的味道有赖丹麦的不甘平庸。

  看看手里的牌,奥尔森确实没有叫板的底气,最具杀伤力的本特纳还是阿森纳的处理品。很多人在排定死亡之组座次时,都忘了丹麦的资格赛是如何出线的。将葡萄牙一脚踢落附加赛的,正是这支并不星光熠熠的平民球队,而且高中锋本特纳更是不折不扣的葡萄牙克星。这不,本特纳又进球了,而且一进就是俩。

  感谢丹麦的存在,奉献了一出精彩的死亡大戏。三连胜的德国,成熟的如同背景板,稳稳地掌握着自己的命运;搅动池水的,还是得靠海盗蛮不讲理的冲撞。于是,丹麦撞沉了荷兰;于是,又差点搁浅了葡萄牙。C罗的爆发,或许正是受了前一场的刺激,替补前锋的灵光一现,拯救了葡萄牙,也拯救了C罗。否则,4分在握的丹麦大可与德国和气收场一同晋级。

  想起了南非世界杯上故事。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同样位处一支死亡之组,充当配角的是朝鲜。决定出线资格的比赛里,配角同样抢戏,无论是出彩的小负巴西,还是糟糕的惨败葡萄牙,朝鲜才是隐形的操盘手。

  没能掌握自己的命运,丹麦仍能昂首回家。谁都不是配角,丹麦的故事一如当年夺冠般精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