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橙衣军团三战皆负出局 将帅不和球员内讧成主因

2012年06月19日11:59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整个欧洲杯期间,荷兰一直被内讧的传闻所困扰,当三战皆负宣告被淘汰之后,球员们终于低下了高傲的头颅。输给葡萄牙之后,罗本和范德法特两名传闻球员,对外接受采访时意外表示:“欧洲杯惨败的真正原因在于球员,主帅范马尔维克并没有太多责任。”

  28岁的罗本似乎永远都是个长不大的孩子,他在此次欧洲杯不负责任的表态,一度将队内矛盾暴露在公众面前。此役对阵葡萄牙前,媒体爆料罗本将被主帅范马尔维克排除在出场名单之外,但最终他还是首发登场。于是在球队出局之后,罗本有了如下的反思:“更衣室的问题其实就应该在那里解决,我不想去谈论这些话题。我们已经被淘汰出局,这对于全体球员而言都是一场灾难,大家都应该自己照照镜子,反思一下我们在此次欧洲杯期间的表现。”

  而另外一名问题球员则是范德法特,赛后他同样没有炮轰范马尔维克,“我们的表现太差了,这届比赛的确非常艰难,但完全是我们糟糕的表现造成的。”在谈到球队问题时,范德法特则认为:“球员们都必须要承担责任,我们都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没有完成教练赛前的布置。我觉得最对不起的还是荷兰球迷,他们成千上万长途跋涉来看了球队如此糟糕的表现,的确有些过分。”

  范帅的用人一直被荷兰媒体“围攻”,尤其是他坚持让自己的女婿范博梅尔首发,这也成为荷兰队内讧的诱因。不过赛后他同样大赞球员们的努力,“这场比赛其实我们踢得不错。罗本和范佩西都是世界上最棒的进攻球员,他们表现得都非常好。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我们没有能够抓住机会,要想得分意味着需要将皮球送进对方的网窝里,可是我们没有做到。”

  对于球队惨败的原因,范帅认为漫长赛季后的疲惫不是借口,因为这对所有球队都一样。“和两年前的世界杯相比,我们这次的队伍并没有太多的变化。我也希望能够将荷兰队打造得更加年轻一些,对球队做出一些改变和提高,但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范帅的话存有疑惑的味道。倒是范博梅尔还充满怨气,“我只能说,如今球队的气氛已经无法和两年前相提并论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