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荷兰队 > 荷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狂嘘痛骂迎荷兰归国 爱尔兰迷感动一幕再现(图)

2012年06月19日12: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视频-荷兰全队打道回府 球迷聚集机场热烈欢迎

  小组赛三战尽负的荷兰队现已提前结束欧洲杯征程,欧洲当地时间昨天下午18点左右,荷兰队全体成员乘专机返回阿姆斯特丹。既在预料之中也在理情内的情况果然在阿姆斯特丹史基浦国际机场发生,那里早已聚集着众多荷兰球迷,当荷兰队国脚们在机场大厅亮相以后,嘘声与骂声此起彼伏,而在所有球员当中,范佩西则被骂的最惨,不少人冲着阿森纳队长怒吼:“废物!”

  荷兰球迷有理由发泄不满,本届欧洲杯上国家队表现确实堪称史上最烂,这一点所有球员亦心知肚明,因此,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便一直耷拉着脑袋并快步前往早在机场大厅外等候多时的大巴车。不过,铁定会让所有荷兰国脚感到欣慰的是,除去一部分球迷在那宣泄情绪,为数更多的荷兰球迷还是显得十分理智,不少人都在鼓励小伙子们抬起头来,并呼吁这些败军之将不要气馁,而这当中很多人都是小男孩或小女孩,他们与她们并不认为这次欧洲杯出局等同于对荷兰足球造成了毁灭性打击。类似的情景曾在爱尔兰队身上发生,绿衫军小组赛期间频频被动挨打之际,所有前往现场观战的爱尔兰球迷一直都在鼓励球队。

  当范佩西、范德法特、斯内德、罗本等人看到这些天真而又可爱的小球迷不断高喊励志口号以后,小伙子们很是动容,所以,他们便停下脚步逐一给小球迷们签名。然而,与球员们所经历的这一切相比,主帅范马尔韦克的待遇就显得十分尴尬了,骂他的人不少,鼓励他则基本没有,更多球迷都对他采取了无视的态度。范马尔韦克在丹史基浦国际机场算是躲过了一劫,但在荷兰足协总部,等待他的恐怕就将是一场批斗会。据《太阳报》最新消息,欧洲杯之前无限力挺范马尔韦克的荷兰足协恐怕会改变想法,如今范帅已经处于被解雇的边缘。

  《太阳报》抛出这种观点是基于荷兰足协主管范-奥斯蒂文的一番言论,足协实权派人士范-奥斯蒂文看到国家队在小组赛三战皆负以后怒不可遏的说:“我们呼吁赶紧召开一个会议。我对这支荷兰队失望透顶,真挺不值的。我可以接受两年前世界杯决赛告负,但2012年欧洲杯的过程是没法接受了,我们将会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评估。”足协高管对国家队表现无比失望,而在斯内德看来,如果不是很多媒体在欧洲杯期间给国家队添乱,橙衣军团或许不至于落到这个下场。斯内德说:“每当我们秘密拟定一个训练课程以后,媒体便会在第二天早上公布我们所有的比赛细节与计划。这简直就像给我们的信心投下一枚炸弹,球队难以应对且无限纠结。”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