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古力特点评:我非常失望 范马尔维克关荷兰大门

2012年06月19日13:1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古力特 (前荷兰队球星) 徐景 编译

  看到荷兰从小组中出局,我感到非常失望,即便过去两年球队的战绩保持得不错,但结果就是那样了。

  2010年,当他们进入世界杯决赛时,荷兰在一个特定的体系下运转,他们表现得不错。但两年后他们没有任何改进,只是在原地踏步,与此同时德国、葡萄牙和其他球队却都在进步。

  前两场比赛,范马尔维克让两名防守型后腰首发,范博梅尔和德容,但他们没有任何创造力。他们都是罗伊·基恩那样的人物。当他们在场上时,球队没有球员可以为前场四名球员创造出机会,用一名防守型中场绝对会比用两个好。

  每个人都会批评范马尔维克,告诫他应该将一个更具创造力的球员派上场,但他没有那么做。甚至在输给丹麦之后,他还没有想过去改变,他固执于他的那套体系。但他最终还是在对阵德国的比赛中把范德法特派上场,但为时已晚,此前他早该这么做了。而德国却恰恰相反,他们拥有一支更加平衡的队伍。

  在荷兰的后防线上,左后卫威廉在对阵德国的比赛中表现得很顽强,他很出色。他才18岁,是欧锦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队友,他会表现得更加出色。但范马尔维克为什么不将艾曼纽尔森招入大名单中?要知道,他在阿贾克斯和AC米兰都是打左后卫的!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决定。

  范佩西为阿森纳奉献了一个精彩的赛季,但他在国家队却遭遇了麻烦,这也是外界一直在批评他的原因。其实我很能理解他,因为我在1988年遇上过同样的问题,当时我为AC米兰踢了一个很好的赛季,但这并不代表欧锦赛也非常轻松。我一直都没有进球,直到决赛,人们也一直在批评我,就因为他们有太多的期望,但我实在太累了。当你经历了一个成功而又艰苦的赛季,许多时候你不会在夏天的大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这对于鲁尼、梅西和C罗来说都是一样的。他们在联赛中耗费了太多的能量。

  英格兰队踢得很棒,这正是我们所期待的,一支顽强的球队,虽然并不是最好,但他们一直在努力。当然,西班牙还是我最看好的夺冠热门。博斯克在首场启用六名中场后改变了他的战术,他们立刻回到最佳状态,战胜了爱尔兰。看到托雷斯表现出色并且取得进球实在太让我高兴了。当你在前场始终无法取得进球时,有时候你仅需要一场对阵弱队的比赛,这样就可以重新找回信心。

  意大利队的出色表现倒是让我感到惊奇。撇开国内赌球的阴霾,他们的确表现得很出色,尤其是皮尔洛。意大利可以在本届赛事上走得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