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欧洲杯星盘预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星盘昭示法国有望进半决赛 鲁尼出山扫此前逆运

2012年06月19日13: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超手兔

  小组赛收尾,却依旧精彩不断.法国队今年算是最不张扬的好榜样,天蝎座的布兰克,果然会做人。今夜PK瑞典,能否继续小组头名,顺利出线呢?还是让我们看看星盘来一探究竟。

法国主帅布兰克星盘如图
法国主帅布兰克星盘如图

  太阳27度10分 天蝎 6宫 木星29度46分双子逆 1宫

  月亮14度19分 天秤 5宫 土星10度31分双鱼 10宫

  水星18度14分 射手 7宫 天王19度03分处女 5宫

  金星14度14分 山羊 8宫 海王20度01分天蝎 6宫

  火星4度05分 山羊 8宫 冥王18度12分处女 5宫

  上升双子12度30分 中天水瓶15度07分

  土星10宫,正是所谓的大器晚成的大叔格,而1970年的霹雳虎吴奇隆,年少也曾锋芒小露,但真正让他事业和饭店都赚得无限得意的,却正是这人到中年。并且布兰克上升双子,木星在双子,正华丽顺行,法国有望努力把半决赛也扛过去。另外,布兰克教练生日19日,而生日恰好是中年运,1+9=10,正好是领导运,并且这领导运的特色是,先有1的开创与以德服人,再有9的智慧与幸运无敌,就是该收获的时候了。

里贝里的星盘图 

  我们再看里贝里的星盘图。太阳水星火星都在8宫扎堆,赋予了他在绿茵场上的太阳的展现力与创意,水星的灵活度与沟通,还有火星的进取心。看着他,熬过土星冥王在2宫逆行的青葱岁月,扛过了木星天王海王在4宫的高低起落与是非人生,终于到了月亮5宫的收获岁月。而他是1983年4月7日出生,恰好月份4,体现的是30岁左右的成就。

  英格兰对掐乌克兰,鲁小胖鲁尼也终于再度出山,准备爆发了。那么这一次,是乌克兰拦住了英格兰,还是英格兰格式化了乌克兰?无论哪一样,都让人心绪难平! 英格兰,这支遭遇赛前厄运,而意外的打出了血性的队伍,在1985年10月24的天蝎座鲁小胖回归后更具凝聚力,只因着鲁小胖正在走月份10的内在统帅和影响力运!至于射手座的特里与双子座的杰拉德,一个请学会多多奉献,一个要更勇于展现自己,则跟着法国乐呵呵的出线。这不是问题!只是,球迷们要为乌克兰心碎了,为尽心尽力到底的9月29日生日的舍甫琴科,掬一把英雄泪。主要是赶趟,同样9月29日生日的——雷霆队杜兰特,也是有心救主无力回天地看着热火将比分扳成了2:1。

  那就这样吧,再爱也曲终人散了。乌克兰教练,请再信任一把核弹头。“老骨头”的他,只想尽心尽力而已!

  作者超手兔。资深星相占星师,搜狐体育专栏的星座写手,热爱足球,热爱欧洲五大联赛,欧冠欧洲杯和世界杯等各项足球赛事,擅长是用星座,五行等中外视角,帮你挖掘和解读足球内幕与走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